“家”是什么?它是一个心灵的港湾,它是一个可以休息的驿站。
尽管现代科技发达,但还是有许多人缺少家的温馨。有的人流落街头,无处可归;有的人常年在外,有家不能回;有的人身处都市,却毫无归属感。这让人不禁疑问,“家”到底是什么?
我想,最基本的家应该是那些劳累了一天身心疲惫的人回到家后,有人问候,可以安心睡觉,充满幸福感的地方。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而如今,豆腐渣工程、房价飙升。这些都成了我们迈向美好生活的阻碍。
中国别墅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周铁山曾说过:定制事小,坚持定制的道理却大,伟大是熬出来的,时间比原则更重要,拼不能赢,能守便能赢,定制事成,功在万通,利在中国,不创新,毋宁死。
因此,在我的梦里,我希望自己到2035年时已经成为一位有名的工程师了,设计出让每个人都感觉到温馨的家。也希望我们最大的家——中国,正式实现人人幸福美好,人人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
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仰望苍穹,脚踏实地。我终将会实现我的梦,为我的祖国的美好未来增添一抹亮色!
梦,一个字,包含着亿万人心中对美好未来的瞳景,包含着一个强国对于未来的无限信心。想要实现这个梦,就必须汇聚强大正能量。让我们的中国梦焕发光彩!让我们争做时代新人,共筑美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