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
快乐是小树吸取养料时的兴奋,快乐是小鸟觅到食物时的欣喜,快乐是花儿得以绽放时的激动,快乐是力量的源泉,我在快乐中成长。
快乐是和妈妈一起游戏时学到了知识。小时候,妈妈教我做游戏,聪明的妈妈把识字卡片生动地融入了游戏中,我自然而然地接受了,我在游戏中笑出了声,也学会了知识,我笑了,我是那么地快乐。
快乐是和朋友一起学习时收获了友谊。渐渐长大了,我感受到了更多的快乐,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学校里大家一起上课,共同讲题。又一次,我给朋友讲题,最后居然把自己的结论推翻了,我和朋友都笑了,我收获了友谊,同样,也收获了快乐。
快乐是和同学一起出游时放松了压力。长大后的我,发现快乐似乎少了许多,被繁忙的学习压的有些喘不过气。这天,班主任带着我们组织了一场班级的出游,我们去泗水看桃花。粉中透红的桃花儿像年轻姑娘的脸庞,迎着微风一颦一笑,似乎在欢迎我们这些客人,赏心悦目!同学们很团结,我们一起过了陡峭的山,过了一道道的桥,我们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山谷,我们的快乐犹如气球一般升上了天空,承载着我们的幸福,我们的希望,同时还记录着我们成长的印记。
快乐的理由很简单,学到了知识让我快乐,收获了友谊让我快乐,放松了压力让我快乐。
快乐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成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