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四年级成长作文踢足球
今年我11岁了,足球一直陪伴着我(成长,)它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
5岁那年,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足球,我一见到它就爱不释手了。从此,足球就(再也)没离开我,成了我的最好的玩具。手拍脚踢,一玩起来就什么都忘了。一天,我在院子里踢足球,连吃饭都忘了。天黑了,我才回家,妈妈骂了我。上幼儿园了,我天天带着足球,一下课就和朋友一起踢起来。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没有听见,结果我又被老师骂了。
上小学后,我和几个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小小足球队,每天下课,我都会来到操场上踢足球,我是主力,朋友们是后卫。对方也很厉害,我们踢得很激烈,旁边有很多人(喊):“加油”“加油!”(为我们呐喊助威。)(结果)我们赢了黄金足球队,我很高兴!
最后,我们的球队改了名,叫超级足球队,现在,我们的球队有了很多队员,厉害吧!哈哈!
踢足球,成了我成长中不可缺少的快乐,我相信以后足球会一直会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