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是什么为题的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呢?我觉得幸福是自己有能力,乐于去帮助别人,这就是幸福!
去年我们班上有个同学叫温俊豪,他的右胳膊骨折了,从那天以后,我就每天主动给他装书,帮他把大书包背出学校门口。我习惯了每天给他背书包。背了一段时间,他的胳膊好了后就说“孟芊贝,我的手已经愈合了,今天开始我自己背书包吧。”于是,我就把书包给了他。
有一天,她的妈妈知道了此事,就十分热情的请我吃了一顿“洋快餐”。我帮助了同学很开心,所以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每次当我们这一组值日时,我和组长就分配好明天我们分别要干的事情。我觉得我们这一组值日很认真,也很热爱班集体。还有几个同学,不轮他们值日,就主动来帮忙打扫卫生,他们更是班上的“值日小明星”。班上的这种互相帮助、热爱集体的气氛让我感到,这就是幸福。
还有一种幸福就是能帮助父母做事情,当他们需要我时,我都会尽力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每次当妈妈要午睡时,我就习惯性的给妈妈按摩,不一会儿,妈妈就呼呼大睡了。看着妈妈疲惫的面容和香甜的鼾声,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幸福。
当妈妈洗脚时,我会主动端一盆儿洗脚水给她洗脚。妈妈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我觉得妈妈的笑就是一种幸福。
喜欢大自然也是很幸福的。从冬天一棵棵光秃秃的枯树,到春天枝繁叶茂的大树;从冬天白雪皑皑的雪地,到长满嫩绿小草的草地。你心里会感到温馨、舒坦,慢慢地就会喜欢上大自然的美景!看着这些美景,我心里因而感到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