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是和朋友一起去采撷—每一份友情,每一丝快乐,每一片希望,每一线阳光……”这是我在日记本上的一段话。每天翻开日记本,看见他,心情总会很静,很透明,冲走了沉淀在心底的失落和烦恼,那时一种幸福的感觉。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童年的记忆是一片片叶子,从童年的大树上悄然飘落,便再也无法冲上枝头,只是那片片叶子依然翠的耀眼。还记得,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总爱仰望蔚蓝的天空,想融入那片蓝,成为一片云。那时的天总是很蓝,草总是很绿,那时我也真的很幸福。现在,我依然爱着蓝天,爱蓝天下美好的一切。岁月也让我们明白了许多以前不曾明白的东西:人生本来就是充满荆棘和坎坷的,在漫长的旅途中,要给自己信心,希望和勇气,给自己一盏灯,一盏照亮人生旅途的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在我眼里,应该是心灵审处微妙的感受,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秃丧无助时,路人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都会带给你幸福。幸福是你哭泣时的一条手帕;幸福是你孤独时的一封远方的素伐;幸福是你噩梦后依仗慈祥的笑脸。
成功是幸福,失败也是幸福,那是一种酸楚的甜蜜,又是一片澈然的晴空。丝丝阳光温暖和熙,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勇敢面对生活,采撷幸福,离幸福更近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