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作文
就算没有房子,只要有安居乐业的生活下去。
我:发型是个蘑菇头,常常被别人误会成漂亮的“女生”。而被我们班的同学误认为我头发是个黑的,身子是白的,就是大家都喜欢吃的“蘑菇力”还有世界上都没有的“蘑菇伞把”。
我的弟弟:发型是大家都喜欢吃的苹果。我的弟弟心眼多,心细,喜欢跟哥哥和姐姐一起睡。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
我的爸爸:刺头,头发很短,却跟别人的爸爸一样,肚子很大,跟西瓜一样圆,我的爸爸长得非常的帅气,爸爸常常告诉我:“只要是自己能做的事情不就不要请别人帮忙。”“赶紧学,将来要考个大大的学校”。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非常的辛苦,每天五点就起来了干活,晚上到了很久才睡觉,到了新家,妈妈还要做饭,你看这就是最辛苦妈妈了。
我的姐姐:我的姐姐长得非常的苗条,跟现在大家都喜欢看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面的多多妹妹,一样会照顾人,他尤其照顾妈妈、弟弟、我、爸爸,我们现在都夸姐姐会照顾人,不光在我家,他也会照顾姑姑家、姥姥家,管他谁家的,只要是小孩子,比姐姐小的,姐姐都会照顾。我的姐姐还长得非常的苗条。
我的妹妹:我的妹妹长得非常的漂亮,她比我弟弟大几岁,她也光照顾我的弟弟,他随时随刻都不能离开我的弟弟一离开就哇哇的大哭。
嘿嘿!你看这就是我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