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作文300字
晚上,坐在床上看书,听见外边起风了。风很大,呼呼的吹着,好像雄狮在吼叫,我知道这鬼天气要变了。
第二天早上,从梦中醒来,想起昨夜的大风,忙跑到阳台上向外看,果然白茫茫一片,所有的景物都被雪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啊!冬天来了,冬天的第一场雪来了。
我连忙跑出了屋子,在雪地上尽情的跳着、喊着。谁家的汽车开过去了,雪白的路上留下了两道黑黑的车印。路旁那些绿葱葱的松树,仿佛都变成了白色的圣诞树。我来到了金水湖边,那里的假山也被洁白的雪覆盖了,就想电影中的西伯利亚雪山一样。湖面被冰封住了,看上去厚厚的。有人用石头在冰上砸开了一个洞,专心的在洞口钓鱼。我想到了“孤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那句名言。
回到家时,院门口玩雪的小朋友越来越多,堆雪人、打雪仗,小区里飘荡着欢快的笑声。
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冬天的这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