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秋姑娘走了,冬孩子悄悄地来临了。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它告诉大家,寒冷的冬天到来了。
小动物到哪去了呢?原来,小燕子、大雁早在秋天来临之前到温暖的南方去了。
平常热闹的树枝上一下子变得冷清了,只剩下几只小鸟,它们“啾啾”地叫着,好像在说:“真冷啊!真冷啊!”
“是啊,真冷啊!”我肯定地说。人们戴着温暖的围巾,穿着厚厚的棉衣,但是还有着阵阵寒意。
北风像个神奇的魔术师,它掠过树梢,树叶便纷纷飘落下来;它掠过小草,小草身上立刻穿上一件雪白色的毛衣,你瞧,北风的魔术变得多好呀!
学校里,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读书,那琅琅的读书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调皮的冬孩子也不得不举手投降了。
尽管冬天很寒冷,可我们学习的热情依然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