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走在校园里,转头一看,树上的叶子已快掉光了;旗台后的墙上,爬山虎的那苍翠欲滴的景象也消失了。我低头细想:
为什么会这样?这时,邮递员——风,告诉我:冬天来了。
现在,我们的课间大韵律已改为跑操;教室开了暖气;老师,同学,都换上了漂亮又厚厚的棉袄,羽绒服;戴上了一双双手套……这一切,都是在向我们表示着:冬天来了。
秋天在时,这位含羞的姑娘让农民伯伯笑的合不拢嘴,又让贪吃的小孩既吃上了水果,又让他们总带着满足的微笑。但
时间老人步子迈得飞快,一转眼就到了冬天。这让我既对秋天充满留恋,又对冬天充满了向往。
啊,不经意间又看见那花已落下,深入到泥土里了;看着这景,我想起了一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呵,明年的花肯定更红,更艳!
我挥手告别秋天,热烈拥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