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但她还是来了,到我们身边来了。初冬的城市是寒冷的,树木开始落叶,渐渐听不到鸟儿的飞鸣,平时热闹的大街,此时也渐渐安静下来了。走在街上,看着寥寥无几的行人和商贩,不禁涌上一种落寞肃杀的感觉。 但初冬的山又是可爱秀美的。冬姑娘唤醒还在睡梦中的腊梅花,她们伸了伸懒腰,迎着寒风,绽放纤柔细美的花朵,展开迷人的笑颜,让人禁不住想摘下一枝带回城市栽下,为落寞肃杀的城市增添一丝暖意。
腊梅花和雪,可以说是冬天的两个守护精灵,一个色彩斑斓,另一个雪白可爱。我喜欢下大雪,在雪地里留下一个个小脚丫,堆雪人,打雪仗,都是我爱的。去年冬天没有下雪,我期待今年冬天能下一场大雪,让我再看一看这雪白的小精灵。 冬天,没有春天的绚丽辉煌;没有夏天的豪爽澎湃;没有秋天的明媚妖艳。她像一首意境深远而开阔的诗,让我深深地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