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天气变冷了,西北风呼呼的刮着,大雁南飞了……让我们来说说冬天有什么变化吧!
冬天,大树的叶子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她们像是穿上了花裙子。一片片叶子在林间飞舞着,好像要跳到大树妈妈的怀抱里。
冬天,有的花儿凋谢了,有的还吐着花骨朵,有的还挂着秋天时候结出的果子。
冬天,小草变黄了,好像穿上了黄黄的衣裳。她们无精打采的,低下了头弯下了腰,好像很想念以前碧绿的衣裳。
校园的鱼池里结满了冰,小鱼儿在里面一声不吭一下也不动,好像不听话的孩子被罚站了。同学们在池边悄悄说了句话,小鱼儿就在水里四散游去。
冬天真有趣啊!我们要多多留心,仔细观察,这样,我们眼里的冬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