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终于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秋季运动会。运动会上有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项目有:五十米、四百米、四乘一百米、跳远……
运动会开始前,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放飞梦想,超越刘翔,四一四一、永争第一”走进会场。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观看运动员们的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自信,好像这次一定能拿第一似的。
最激烈的就是五十米了,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去,争分夺秒,向终点奔去。我们班男子和女子四乘一百米比赛中,他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奔跑,配合默契都拿来第一名;王晓涵在跳远比赛中,以一米九的好成绩,为我们班又增添了一个第一。最可惜的是章可欣在参加一百米比猜中,最先跑到终点,可因跑错了道,按比赛规定成绩取消了……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欢乐的气氛仍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