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16日,我们学校开展了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一个个做好准备,比赛时也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结果还是很令人沮丧,不管我们多么争先恐后,但是,我们总是比别的班的同学落后一点。
这是为什么呢?经过我的分析,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比赛时注意力有些不集中,等别人跑了一些路了,才反应过来跑。第二,准备工作做得不好,身体没有进入比赛运动的状态,比赛时有力也用不上,导致本来可以跑第一名的跑到了最后几名。第三点,力气不足。因生病、没有经验,一开始跑的过快等等的原因,但是,最常见的是身体素质不高,导致一系列的反应。
正对以上三点,我的建议是:一、集中注意力,脑子里不要想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盯着跑道,一听到枪声就跑。二、做好充足的赛前准备,防止发生意外。三、增加锻炼的时间,增加锻炼强度,多骑自行车,多游泳,多去野外走一走,看一看,不要因为学习而忘记了体育锻炼,忘记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