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第__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下午十二时,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有国旗队、校旗队、鼓号队、彩旗方队、鲜花方队、向日葵方队、气球方队、呼拉圈方队、还有运动员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运动场。
在国歌声中,全校师生庄严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沈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运动会筹备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勉励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沈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我参加的是两百米跑步和跳高。比赛开始了,我心里又高兴又紧张,高兴地是我能参加比赛,紧张的是能不能拿到前三名。
比赛开始了,广播里在报我的名字要我到跳远的地方去跳高,终于我拿到了第一名。我在篮球场上休息了一下,突然又听到广播里在报我的名字,两百米跑步开始了,“砰”的一声,大家飞快的向终点跑去,我跑了第三名。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