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回想起几个星期前的一个下午,就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这些日子,我们练跳绳的练跳绳,跑田径得跑田径,为的就是今天下午的运动会。尽管只是昙花一现,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找好了位置,坐下观看。老师叮咛我们:不能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观看。
接力开始了,我们班的人个个激情洋溢。我体育特别不好,被分到啦啦队中了,是专门为我班参赛队员呐喊助威的。“嘭”地一声响,参赛队员个个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向前方。一个又一个的队员接过手中的棒,尽管我们心中谨记着老师的话语,但我们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都如马蜂般涌向前去。“加油!加油!”场面一片混乱,只见许多的凳子放在地上,人都涌再接力跑道上,十分壮观。加油声四起,场上的接力队员个个面红耳赤,但仍生气勃勃。
接下来,我们又举行了跳大绳、长跑。最后长跑有点不理想,但跳大绳成绩是年级第二,为我们班增加了光彩,算打平了。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很激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