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经过一夜的彻夜未眠,我们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春季运动会。
一大早,同学们个个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蹦蹦跳跳地赶往学校田径场参加春季运动会。没过一会儿,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领操的同学手上握着五颜六色的彩旗,广播里传来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迈着整齐地步伐走在队伍最前面。运动员和裁判员老师分别宣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学和老师凝视着那用无数战士的鲜血汇集染红的五星红旗。瞧这架势,一点也不亚于奥运会的开幕式吗!
在将近20分钟的运动会开幕式后,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啪”的一声,当裁判员老师的发枪一响,你瞧,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你听,“加油、加油!”同学们大声为运动员们助威。我也不例外,当看到班上的同学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时,我不禁大声欢呼,祝贺他们。当看到他们因为比赛的失败,垂下了头时,我也替他们感到惋惜。没有报名参加比赛的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同时,就是以写通讯稿的方式来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