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运动会又这么轰轰烈烈地结束了,每年这个时候也总要写一些关于运动会的感想,似乎成了一种传统了,就像运动员的精神那样一直会被很多人记得。这一次我参加了运动会的入场式,在这以前我们牺牲了好几个中午休息时间进行排练,老师和同学一起献计献策,一次又一次修改,一次又一次进步,我感受到大家的心都是齐的,更让我觉得这个班级就像我的家,而同学们都像兄弟姐妹那样。有时候心里真的挺温暖。入场式开始的时候我们班出了点小状况,说实话,当时心里挺纠结挺难过的,毕竟努力了很久,如果就这么失败了肯定很遗憾的,可是最后竟然出乎意料地得了第一名,。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不少,或许在最紧张的时候唯一不能乱的就是自己的心,而成功也往往属于淡定者。
女子接力的第一名也让我看到了团结的力量,个体或许不是最好,但通过彼此的默契配合她们将整体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真的挺佩服。成功总是来之不易,有两个人在终点的时候摔倒了,她们依旧很坚强,在成功面前许多汗水都已显得微不足道。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也该有这样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在成功道路上获得一次又一次成功。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赛场下的同学都尽情呐喊,我看到我们班的团结,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