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在一次晴空万里的周四,运动会隆重的举行了,我看着一组组的队伍整齐的过去响亮的喊着口号,还有在比赛中用出了全力去比,可是我是什么也不干的,我什么活动也不参加。就安静的坐在草地上休息,想反正我什么也不干,还不如好好的休息,可是我看了别人的比赛我惊住了,我看到一个人跑不动了,可就一直的在跑。我惊住了,他的精神惊住了我。运动会结束了,吃好了饭回家了,我觉得做什么事都不要放弃,做什么就都要尽力的去做,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去做,做到成功,做到完美为止。在一生中一定有些就是要放弃了,但是只要努力去做,努力的完成,放弃就放弃,也没办法。有些时候就要弃卒保车。可是自己能做的就一定能做好,别人能做好的,自己就也能一定能做好,只要努力的去做,总会成功的。
我还在会上看到自己的同学,他已经跑了400米,可还要跑1000米。我看着他是很努力的,他不断的跑,不断的跑,在他的努力下他跑了第二,真是太强了,我是一定不可能的,他的精神也鼓励了我。
学习与跑一千米是差不多的,只要我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学习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