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次特别的活动小学作文
前些日子,接到老师通知,想在我们班找一些同学参加学校的古诗诵读节目《唐韵童声》。我兴奋不已,马上报了名。
拿到诵读稿后,我每天回家都抽时间来读。由于自己对这些古诗字面上的理解欠缺,所以背起来有一定的困难。但经过反复诵读,我终于可以流利地背诵了,真是高兴极了!后来,参加本节目的同学一致决定每人置办一套中国古代的服装,到时候穿着古装诵读古诗。那种情景在我的脑海中想象着,我期待着拍摄的这天快点到来。
拍摄这一天到了,我提着古装衣服上学,心里很兴奋,好不容易等到下午跳绳训练结束后,终于可以换表演衣服了。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穿着古装,所以都不熟练。同学们只好一边研究,一边穿戴,感觉好新鲜!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互相帮助,全体学生都穿戴整齐了。互相一看,哗!女孩子一个个变成了大家闺秀,温文尔雅,端正贤淑,漂亮极了。男孩子帅气十足!台上,我们诵读唐诗,那一首首唐诗我们好像把观众带到了唐朝,感受着中国几千年来伟大的文明和文化。
啊,特别的活动给我特别的感受,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样伟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