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月25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军训活动便开始了。
第一天,28名魁梧而又严肃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对,没错!他们就是给我们14个班级进行强化军训的海军教官!教官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第一天就使我们班的的几个“小公主”、“小太子”晕倒了。第一天的军训就使我们疲惫不堪,这才是我们发现:我们的生活中缺少磨练!
第二天。越来越艰苦的军训使我们非常疲惫,有些同学才刚刚开始军训就已经满头大汗,军训也使一些同学在炎热的天气下累倒在地。但是最后还是有不少同学坚持下来。
第三天,最后一天,检验我们军训的时候到了。最后的考核,我们以最好的军姿和纪律来迎接它的到来,用我们最洪亮的口号声和三天以来的汗水换来评委的掌声。
最后我们在14个班级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本考核的二等奖,还有另外三个副奖:最佳纪律奖、最佳口号奖、最佳行进奖。一共四张奖状,这都是我们认真努力的成果!
那天,老师早已预订了一个surprise给我们:那是一个超大的水果蛋糕!在水果蛋糕的巧克力版上刻着用英文写的:我爱八班!不管我们又没有得奖老师都已经预订好了蛋糕。在那块巧克力版上,我们看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爱,对班级的爱,在这里我要对我们班的蒋老师以由衷的感谢,感谢您对我们班的热爱!
在我们吃蛋糕时,我看到了同学们那欢乐的笑脸,看到了军训三天后的改变的我们,看到了老师和家长再看我们吃蛋糕时露出的欣慰的笑脸。
这次的军训使我们变得独立自主,学会了坚持到底。这次的军训使我们这些“小公主”、“小太子”获得了一次真真正正的磨练!
在我们吃蛋糕时的笑容,老师家长的笑容,这些都要感谢给我们这次磨练的学校,感谢学校请来教官给我们进行军训。这次的军训让我们感受到了先苦后甜的味道,那是幸福的味道。
让我们带着这些幸福的味道去面临这初中三年给我们带来的更大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