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一个星期前,老师宣布:“元旦快到了,我们班要搞一个联欢会,同学们回去以后,可以准备些自己拿手的节目”。我们听了一蹦三尺高,异口同声地说;“同意”大家都很积极。
我们盼望着元旦那天早点到来,等呀等呀,终于等到了元旦,那天我兴冲冲地来到学校,教室已经被班委们布置的充满节日的气氛,教室里挂满了气球和彩带,最引人注目的是黑板上三个大字:“新年好”,同学们带来了许多零食,有薯片、水果、糖果、饮料等,把我馋的直流口水,幸好我自己也带来零食。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表演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笑话,最有趣的是小明有吃剩的饼干盒做道具“鳄鱼”,我们一直盯着他看,最热闹的是猜脑筋急转弯。
最后老师对我们说了些祝福话,我们还是恋恋不舍地走出教室,我耳边还回荡着开心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