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今天是元旦,全班同学和老师欢聚一堂唱歌、跳舞、讲故事……共同庆祝元旦。
联欢会开始,主持人由班长陈婷宣布节目首先由付如梦和陶震合唱《哦,十分钟》许娟娟伴舞,那金嗓子付如梦甜美歌声和许娟娟翩翩起舞,博得同学和老师热烈的掌声。接着由杜城和蔡子豪合唱《曹操》他们歌声嘹亮,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然后,由许娟娟表演独舞《孔雀舞》她那优美的舞姿,和真孔雀开屏一样栩栩如生,看后个个同学赞不绝口。最后由我给大家猜谜语,谜语是“妇女解放翻个身”同学们立即鸦雀无声,闭眼思考有的摩拳擦掌,时间嘀嘀嗒嗒一分一秒地过去,可是没有一个人猜出来,当我宣布谜底时,同学们哇的一声啧啧称奇。
由于时间关系,联欢会马上就结束了,同学们还有很多才艺表演,没有展现出来,大家都恋恋不忘,舍不得离开教室半步,希望这样的联欢会多多招开,活跃同学们的生活,把每星期周会变成快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