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主持人是任佩楠、常继轩。首先,张展拉小提琴。其次,辛可依和周子清吹了葫芦丝,他们演奏的曲目都是《金孔雀轻轻跳》。然后贾懿力给大家打了跆拳道,他表演时还有小朋友站在凳子上挥舞着红领巾,嘴里喊着“加油!加油!”之后,方正鑫出了个脑筋急转弯让我们猜,猜中了还有奖品呢!
我用手风琴拉了一曲《步步高》,还和于雨露、杨辰一起表演了小品《上课》。杨辰扮演的是狐老师,我和于雨露扮演两个调皮的学生。杨辰杨老师问:“你们谁会背古诗呀?”于雨露说:“我会。”于是她开始背:“《春晓》,(唐)孟浩然,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夜来大狗熊,看你往哪跑。”杨辰生气地说:“坐下。既然背不成,我们来画画吧!”然后,发给我们每人一张纸,要求画“牛吃草”。我们画好后交给了“狐老师”。杨辰不解地问:“既然是牛吃草,那草呢?”“草被牛吃了。”我和于雨露一起说。“那牛呢?”杨辰问。“牛吃饱走了。”我们回答到。杨辰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我受不了你们了。”我和于雨露则高兴的击掌高呼“耶!”同学们看了爆笑如雷,就连樊老师也忍不住笑起来。
看完联欢会的所有表演,我心里特别高兴。我希望下次联欢会的节目会更多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