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餐厅看元旦节目,妹妹说她也要上台表演,我心里特别高兴:“妹妹也要上元旦啊?我得好好鼓励她”,但是她没给我说表演那个节目,只好鼓励她好好演,不要想别的事,认真做。
首先我们先去集合,主任乌拉乌拉……说了一边注意事项,然后就让我们背古诗,一共有三轮,第一轮的诗我没有背过,第二轮和第三轮都背过了,我看我们班背的人很少,所以我也泄了气儿。背完就去餐厅看元旦节目了。
我坐到指定位置,过了好一大会儿才开始,我几乎都快要睡着了,这是我在心里想:“为什么不下午再看?我都困死了!”但为了看妹妹表演,我也是坚持了。终于到我妹妹班表演了,虽然我一眼都没看见妹妹,但是我看见她们做的非常好,说明妹妹好好做了,我十分高兴,打算见到妹妹就跟她说。
然后就是挨个挨个的演,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一首歌“神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回去听听就行了。这个歌非常好听,我熟悉这首歌,也特别喜欢。
然后就是我们年级表演,我都使劲鼓掌,为我们的演员们加油。今天可真开心啊!我的心里在想:“如果下次更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