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作文400字
今天是209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这一周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在学校举办一次元旦联欢会,这件事我们在星期三就知道了,大家都显得异常兴奋……
我们知道这件事是在星期三的早上晨会课,蒋老师说:“我们要在学举办一次元旦联欢会,联欢会的东西都是学校出钱。举办活动的时间是星期五下午第二第三节课。大家听了都兴奋起来,蒋老师又说:”大家都安静一下,到活动的那天我会来指挥的。大家就有开心的度过了一天,星期四有事很快的过去了,星期五又到了,当然,今天不用说了,大家那兴奋劲就别提了,连上课的心思都没了,大家就等着联欢会了。
下午很快就到了,我们装扮着教室,不一会,教室就焕然一新了,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一起开心的玩,我们班的游戏时背靠背夹气球,看谁运的多,还有一个就是吹乒乓球,六班的是姜太公钓鱼和吸乒乓球,八班的是大脚踩小脚和吹气球,一开始每个班人气都很旺,最后是我们班人气最旺,今天我很开心!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又很尽兴!所以大家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