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大家都很高兴,因为下午就要开始元旦联欢会了!
走进礼堂,我们找座位坐下,等待着元旦联欢会的开始。终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正式开始啦!首先登场的是一个大合奏,我们可以从中体会到新年的快乐和喜悦。其他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登场,我看着看着,有点犯困。终于,我们年级的《梅砺香》闪亮登场了。看着同学们因为这首歌是代表欢快的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展现出来,顿时不再困了,因为它吸引住了我。这个舞蹈的头饰很漂亮,是一朵朵梅花,代表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精神,为此,我们都为中国的梅花感到骄傲。
“哇!”在同学们的惊叹声中,六年级的一个舞蹈又开始了。她们拿着扇子,好像一个个美丽的宫女一样,美丽极了。突然,她们把扇子都放在自己的同一个位置上,好像一条绳子。在她们的摆弄下,这条绳子变成了海上的波浪,翻滚着,栩栩如生,大家都惊呆了!
一转眼几个小时过去了,元旦联欢会就这样落幕了。大家都回到了教室里,心却留在了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