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今天是12月31日,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今天要办元旦联欢会。
昨天下午,老师告诉我们:“明天办联欢会时要带好吃的,还要准备节目哦。”我和赵曼伊商量了一会儿,决定唱歌《爱的人间》。她唱一部分我唱一部分,最后来了个大合唱。为了使节目更加好,我们还加上了动作,排练了十几遍呢。
今天第三节课,联欢会终于开始啦!我们都拿出自己的零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赵曼伊给了我一个好多鱼,我给了她一块饼干。我们俩互相交换零食,别提多开心了。老师首先让我们唱。由于排练了那么多次,我们合作得很好,动作也不错。同学们听着听着,手就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给我们打节奏呢。节目表演完了,表演地非常成功。我和赵曼伊坐在板凳上,拿着自己的零食,开心地吃了起来。我们一边吃一边看下面的节目,也表演的很好。
这次联欢会让我看到了许多好节目,吃到了许多好吃的。真满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