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迈进校园,校园内的树大都已经凋谢了,只有那些常绿的树还绿着。
操场上,三四个同学正在做值日,看着他们那认真劲儿,好像一点都不怕这寒冬的早晨。角落里,有几个同学正玩着秋千;还有一些健身的同学正跑着……其他同学呢?哦,他们有的正急匆匆地往各自教室跑去;有的坐在教室里读着书;还有的站在走廊上聊着天……
“零零零......”早读的铃声响了,顿时,校园突然寂静下来,没有刚才的喧闹声,只有那朗朗的读书声,此时,紧张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
渐渐的,太阳忍不住露了出地平线,一缕柔和的阳光照在校园中,仿佛校园穿上了金衣,照在同学的身上,让人感觉到一丝温暖,没有早晨的寒冷,觉得此刻的冬天就好比春天一样,那样温暖,那样舒服。
校园冬天很平凡,很普通。但它却又很美丽,虽然看不到那美丽的雪,但我去看到它那早晨的美,它是多么有趣啊,有谁会不喜欢这样的校园呢?
校园的冬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