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冬天,现在我就说说冬天的校园吧!
冬天,校园里飘着小雪,我就很喜欢雪,因为他可以杀掉病菌,又可以净化空气。同学们看着地上白白的雪,想起了堆雪人,打雪仗,这时,就有很多人来玩打雪仗,我也跟上玩,特别好玩。虽然打雪仗很好玩,可是我们也要注意安全,因为雪块很硬,不注意能把人打伤!
我喜欢冬天的校园,因为校园会变得更美丽:小树披上了白衣服,地上铺了白地毯。在这时,我们玩得更开心,玩的把我们脸冻得红红的,小手也冻得红红的,虽然很冷,但是我们玩的也很有劲,有时,我们男生还会在雪地上踢足球。特别有意思!!
我喜欢在冬天的校园里学习,教室里的温度。虽然很冷,可是为了学习我们也不能感冒!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的校园,在这里我们不仅能得到知识,还能得到快乐!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我们现在的条件这么好,现在我们学习好了长大一定能考上名牌大学。
我喜欢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