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校园的景色变化多端。春天时,万物复苏,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树木吐出新芽,映衬着美丽的校园。夏天时,枝繁叶茂,知了在树上“知知”的叫着,骄阳似火的太阳挂在空中,给寂静的夏天增添了勃勃生机。秋天时,天高云淡,秋风吹在脸上一点儿也感觉不到寒冷,而是阵阵的凉爽。冬天时,美丽的雪花飘落在手上,让你感到很温馨,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冬天的校园。
冬天的校园虽然很寒冷,但还是能品味出一丝的温暖。冬天的校园时而安静,时而吵闹,安静时,一点儿声音也没有,雪花落在树上,像披上了一件银色的衣裳,草地上一片雪白。吵闹时,同学们都在操场上玩耍,操场上满是笑声,有的同学在不亦乐乎的玩耍,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散步……。
这就是冬天的校园,一个快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