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校园的冬天,美不胜收,犹如雪仙子跑入人间,校园变得丰富多彩。
记得是一月初那天早上,我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惊醒,我吃过早饭,出门一看,外面早已冰天雪地,空中还再不停地下着鹅毛大雪,我望着门外的景色,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戴上帽子,快快乐乐地跑入校园。
一节课,二节课……我快要不耐烦了,看看身边的同学,仿佛被窗外雪景吸引的早已失去了学习的动力。真想出去与“雪仙子”玩个痛快。终于上午的课程结束了,同学们情不自禁地跑下教学楼,看着那雪白的雪花,各个都变得欣喜若狂。有的同学在打雪仗,好像把雪球当成了小炸弹;有的同学在玩堆雪人,好像把雪人当成了自己多年不见的朋友;有的同学在堆“雪山”,仿佛要做出自己的山脉。同学们个个都陶醉在这美丽的雪景中。
校园的冬天是同学们的乐园,同学们的欢歌笑语,飞向了下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