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校园的冬天像一位少年,调皮着,使我们度过一个简单而快乐的冬;
校园的冬天像一位健壮的青年,青春无限但狂妄自大,冬用狂风暴雨来对我们友情提示;
寒气纷纷的从天而降,开始还算稀疏,到后来,慢慢繁密起来,落到脸上,麻酥酥的,落到眼睛,雾蒙蒙的。擦亮眼睛一看,坐着,躺着,雾水滴无处不在,跳几圈华尔兹,跑几圈步,好不活泼热闹。
草儿也被冬姑娘关怀,个个都安心的睡了下去,盖上了青色的棉被。从玻璃上反射出的滴滴水光,也仿佛像一张洁白无瑕的镜子,反映出学生们幸福快乐的笑脸。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不错的,在梅花那不畏严寒的带领下,万物都在为春做准备,这是预示着春的到来,也是对冬的鞭策,学生和老师们在万物的嬉戏下,与景同乐!
冬日与梅花一起行动的一定是学生了。男男女女,高高矮矮的学生,不畏严寒,都欢天喜地的从教学楼里涌出来了。与风伴舞、与雪嬉戏,汗水、雾水、雪水混为一体,扣进一个又一个球,欣赏一段又一段乐曲,解出一道又一道题,品味一篇又一篇美文,各做各的一份事去,唯恐这般美景消失呢!
校园的冬天像一位孤苦伶仃的老人,使我们感受到她那凄惨的寒风;
校园的冬天更像成长路上必须经历的磨砺,让我们的羽翼更加丰满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