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我爱枝繁叶茂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是我更爱雪花飞舞的冬天。刚下过雪,地上白茫茫的,像铺上了一条洁白无暇的地毯。我踏着积雪走进冬天的校园。
啊!冬天的校园真美呀!
看!这雪后的校园,像童话般的冰学世界。房子盖上了白玉瓦,小树变成珊瑚枝……同学们在堆雪人,打雪仗。欢声笑语,十分热闹。风吹来了,树上的雪飘飘悠悠的落下来,像满天晨雾,又像洁白盛开的鲜花,使整个校园充满了神秘感。
落光了树叶的柳树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槐树披上了美丽的新衣。榆树穿上了美丽的银装。太阳出来了,把地上的雪照的更加洁白晶莹。雪,这冬天的使者,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冬天的校园里,你会惊奇的发现。这里的小麻雀多么活泼。他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歌。给宁静的气氛增添生机。用歌声来迎接和赞美这冬天的使者___雪。
我爱冬天因为它能激励我奋勇向前,磨练我的意志。
啊!冬天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