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
冬天到了,西北风呼呼刮着。树上的叶子都落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了,真难看。这些枝条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只有松柏显得更加茂盛,更加苍翠。
同学们也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小脸冻得很红。上课时候,我都冻得打哆嗦,脚趾懂得钻心的疼,手都伸不出来,太冷了。原来地打闹声越来越少了,只有朗朗的读书生,从教室里传出是那么清脆,那么响亮。只有下雪的时候,校园里才会沸腾起来。房子上,树上,到处是百茫茫的雪花不停的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时候,像欢快的小鸟一样飞出教室,跑到操场。有的打雪仗,他们你追我赶,有的堆雪人,玩的开心极了。我在雪地里走着,雪又松又软,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我走过的地方留下一串脚印。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可爱,没有夏天的生机,没有秋天丰收的果实。但是,冬天给我们带来了独特的美,我们心中别有一番滋味。
我爱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