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300字左右
冬姑娘牵着雪和风的手,迈着轻盈的步态,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顿时,大地变成了白茫茫的,雪姑娘给所有的花草树木添上了一件又一件的披风,花儿躲到土地里,等待春天的到来。
这时的校园已经变了,处处白雪茫茫的,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寒冬之旅。操场上的树木都变了,树木上光秃秃的,好像冬姑娘给树木剪了头发。那么头发在哪里呢?
瞧!在地上给土地盖上了一件件衣服,使土地送来暖气。而十几棵立在土地上的树木,虽然没有了树叶送来的温暖,但是还坚强的站着。看!教室静的连一枝笔掉下的声音都能听见。桌子、椅子和黑板它们平时都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助手,这时的寒冬之旅使它们变安静了,静静的躺在那。
冬天的校园虽然没有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但是寒冬的到来给校园增添了生气。花草树木正在等待春天的到来,它们在我们眼前还是那么坚强,它们还在互相嬉戏呢!
冬姑娘在校园里和她的伙伴一起做游戏,连那几棵树木都是她伙伴呢!它们的笑声校园增添了冬气,也使校园不变得那么安静……
冬天的校园既安静无比又生气勃勃,树木们给孩子们竖立了一个好榜样,花草树木们正在等待春天的到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