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万圣节为题2
时间如小溪流水,缓缓地流淌,从我的点滴生活中偷偷地溜走了。带走了我的童年,带走了我所有的酸甜苦辣!一年转瞬即逝,遥想去年万圣节,我是多么逍遥,和伙伴带着面具跟N多人捣乱……哈哈,多么快乐,可是如今我们却只能回忆着过去轻轻地笑。
万圣节是个快乐的节日,我不止一次幻想着和伙伴们头戴面具,穿着黑披风,提着南瓜灯,走在漆黑的夜里,挨家挨户去讨糖吃,那是多么有趣和快乐的事情呀。
去年的万圣夜,天一黑,我和政就头戴面具开始了我们的万圣节之旅。我们不时从暗处跳出来,怪叫着,散步的大人们并不怕,呵呵地笑着说:噢,今天万圣夜啊。
有些失望的我们决定去吓唬政的弟弟,实在不确定是否会吓到他,不管怎样,还得找找万圣节的感觉呀。我们蹑手蹑脚朝楼上走去,尽量没有脚步声,省得楼道里的感应灯亮了。走到二楼的时候,一位叔叔突然打开门走出来,没吓到叔叔,反而吓得我俩尖叫起来。
叔叔乐得哈哈大笑,他拉着我们说了会万圣节有趣的事情,就离开了。捂着砰砰跳的心脏,我俩继续上楼。政说他弟弟肯定不会害怕,我们的计划估计不会成功。
一会就来到政的叔叔家,轻轻地敲门,只听他弟弟喊着:“来啦,来啦。”那个小胖子一下子拉开门,惊恐地大喊起来:“妈呀,救命!救命!鬼啊,鬼啊,打劫的,打劫的……”一边说,一边赶紧关门,怎奈我俩一下子就挤进去了。
“哈哈……”他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好快乐,只是他弟弟无论如何也不敢跟我们去继续万圣节之旅。
最后一站我们去了晨家,谁知道晨居然那么早就睡觉了。躺在被子里,听着我们的万圣之旅,他说等着明天我去吓唬你们。
第二天,晨果然喊着他同学来了我家,我们带上面具,关了灯,打开群视频,任群里的人怎么猜,也绝不说出自己的名字。正在我们得意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打出我的名字,呵呵,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脸带上面具,QQ号还是以前的呀。
好想有一天真正地参加一次万圣节之旅。今夜万圣夜,祝和我一样喜欢这个节日的人万圣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