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万圣节的说明文作文600字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白色的粉末。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抢糖。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到了,孩子们可高兴了,他们又能跑到别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们,一个个带着南瓜帽,穿着幽灵服,还真有些可怕,不过你听听他们的声音,一个个的声音可爱极了。
“我们快去要糖果吧!”排头的小幽灵等不及了。“冲啊!”这些小鬼们终于出发了,他们分头到别人家去要糖果了。
时间一分一一秒的过去,最后到集合时间了,他们拿着装糖果的篮子来了,瞧瞧,他们的篮子已经满了。可是他们没有自己吃掉,却排好队伍向东边走去,到了一个大屋子的门口,排头的孩子说:“铃儿响当当!”门开了,他们走了进去,一个阿姨兴冲冲的跑过来,说:“你们要了不少糖呢!”这些小幽灵们高兴的点了点头,排头的小幽灵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个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边,说:“妈妈,我已经尽力了,我只能叫这么多小伙伴去要糖果,不知道够不够。”“铃儿,已经非常多了,走,妈妈带你去那些贫困孩子家里发糖果去。”“阿姨,我们也去!”小男孩的小伙伴叫道。“好,咱们一起去。”
他们一起踏上了去贫困孩子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