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万圣节为题5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万圣节,今天老师要为我们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糖果联欢会,让我们也疯狂一回。大家兴奋不已,早早地就来到童星作文乐园,准备尽情狂欢。
快走到教室了,我却听不到往日的吵闹声。咦!今天怎么这么安静?难道已经开始上课了?我加快了步伐,走进教室。一看,哇!顿时,我像被点了穴似的定住了:杨老师的手上竟拿着一大袋糖果和两根超大棒帮糖,多诱人阿!大家的眼睛都直地盯着糖果,哪里还有闲功夫说话呢?
好半天我才回过神来,赶紧走到座位上坐下。看看同学们都到齐了,杨老师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三个大字抢糖果。哇!抢糖果比赛啰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全班同学要进行五轮比赛,采取淘汰制,每位同学都有参加的机会,胜出者才有资格进入下一轮比赛。通过五轮淘汰后的最后胜利者将获得一个大蛋糕和一根特大棒棒糖,输家也能得到一根小面具棒棒糖。我可是个大馋猫,最喜欢吃糖了,真恨不得把两根特大棒棒糖都收入囊中。
可是事情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简单。在第一轮比赛中,我和李剑锋对决。第一个回合,李剑锋的速度奇快,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把糖果抢走了。我很不服气,准备在第二个回合把局面挽回。比赛开始了,我加快了速度,飞快地往前冲去,哈,李剑锋终于被我摔在了后面。可就在我快要拿到糖果时,一只手突然伸了过来把糖果抢走了。哎,眼看就要到手的糖果竟然又成了李剑锋的囊中之物,真是倒霉!我被淘汰出局了,特大棒棒糖,拜拜啰!
这时,我的好伙伴张才洵智在第一轮比赛中胜出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刚才失落的情绪也一扫而光。我把希望寄托在了张才洵智的身上,希望他进入决赛,赢得许多的糖果,我也好与他分享。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站在张才洵智身旁为他加油。张才洵智也不时地挽着衣袖,好像在为自己打气。可是也许是对手太强,也许是他太过紧张,比赛结果,小张大失水准,竟然被打下了擂台。哎,失望的情绪再一次笼罩了我。只有李剑锋笑到了最后,获得抢糖冠军,当然,他也得到了那根我最想要的特大棒棒糖。
不过,老师并没有让我们继续失望,分给我们每人一根棒棒糖,教室里顿时又欢腾起来,大家高兴地笑啊、闹啊我们的欢声笑语飞出了教室,飞上了天空。这真是一个疯狂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