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节,窗外风和日丽,满街彩旗飘飘,绿树张灯结彩,随处可见红通通的布上都挂着四个大字:庆祝元旦。
为了欢庆元旦,老师给我们放了三天假,为此我有机会到处走走。看,超市人山人海,我走进人群看见超市海报满天飞,为了吸引顾客,超市可下了不少功夫。超市外面摆满了地滩小贩叫卖声,绵绵不绝。我买了一串羊肉串,那烧烤的香味在我的口中消失。
我来到广场上,那里人可多了像蚂蚁一样。小孩,大人,老人随处可见,快看,那边一群火红的装束手拿扇子的阿姨奶奶们正在跳广场舞呢。一首小苹果歌曲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光,优美的舞姿跳得很不错。我用力地为她们鼓掌。
你看在草地上放风筝也很多。一个小妹妹在放一个很大的风筝,它是一个老鹰的风筝,在老鹰的背上面写着大大的几个字:2020我爱你。在她的爸爸妈妈的帮忙下,她把那大大的风筝放上了高高的蓝天。
是的,2020我爱你。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更进一步。能克服所有困难。2020我在迎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