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节,天气晴朗,我洗了脸,吃了早餐,和我的小宇姐姐一起到广场去玩。
我们先去喂鸽子,我买了鸽子喜欢吃的食物然后去喂鸽子。
在喂鸽子的过程中,我拿了一把豆子扔向鸽子,鸽子就把豆子吃掉了,我越扔越多,我只有一点豆子的时候鸽子突然一片片飞起来了,我看见老板吹响哨子,鸽子立刻又回到场地上了,我又拿了 一把豆子扔向鸽子,鸽子又把豆子吃了,我边走边扔豆子,那些鸽子就边吃边跟我走,有一小群鸽子竟然跟着我走到草地边上去了,我兴奋地大喊大叫:“姐姐快看!妈妈快看!鸽子跟着我啦!”几分 钟后,我一摸袋子,里面没有豆子了,我又买了一袋,继续扔向鸽子……
我又来到了打气枪的位置,我打气枪一打一个准,结果子弹打完了,我还想打一枪,我又交了一元钱去打气枪,老板说我打的准,就又送了一颗子弹,然后我又开开心心打起气枪来了。
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