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旦
接着是我们班的自由大联欢,我为大家弹奏了几首琵琶曲,祝贺大家新年好,弹完了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然后我和刘啸晨为大家主持节目,让别的同学也表演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戏。
节目表演完后,老师让我们欣赏了一部科幻动画片,动画片的名字是《石中剑》,只可惜时间有限,没看完就快要放学了。最后周老师进行了一个幸运大抽奖的活动,有好多同学都抽到了奖,奖品是能喷出彩条的气罐,还有一包铅笔。我什么也没抽着,可是周老师说我今天帮忙布置会场,很辛苦,就送了我一包铅笔,我真高兴!放学了,老师留下我们班干部打扫卫生,我们干的很认真,所以老师奖给我们每人一根彩条,还有一颗幸运星。
今天这个元旦过得真有意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快乐的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