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旦
明天,就是元旦,今天是20__年的最后一天,过去了就永远不会在回来了。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开了一场联欢会,首先是由同学讲笑话,有一位同学讲的笑话把我们都逗死了!
然后老师有带我们玩儿击鼓传花游戏,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儿击鼓传花游戏,我们倒是没有鼓,也没有花儿,不过有一个橘子,我们也为同学们下载了音乐,我们就来个(听音乐传橘子)怎么样啊!如果传到谁手里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哦!”于是,我们就开始玩儿,轮到了好几个同学演节,我庆幸没有传到我手里,要不然我肯定要表演节目!
最后,联欢会结束了,于是我们各自拜年,最后我们放学了!
啊!今天的元旦过得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