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昨天晚上,我们班在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元旦晚会。大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__的到来。期间,大家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和游戏。
我们向日葵小队第一个表演,节目是《Happy new year》,为了渲染喜庆气氛,小队成员都穿上了红色的服。其他小队的节目也非常棒,如百合花小队演唱的《爸爸去哪里》,飞翔梦小队表演的诗朗诵等。
个人节目更是精彩,小朋友们都多才多艺,章嘉纭和汤文跳起了优美的拉丁舞,孙嘉诺弹起了悠扬的古筝,吴献带来了动听的《快乐格桑花》,藤艾说起了绕口令……除了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还有好多好玩的游戏,如火眼金睛、不走样,萝卜蹲等。对了,期间还有让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呢!
时间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三四个小时就过去了。整个晚上,我们玩得很开心,欢声笑语充满会场。
感谢敬爱的老师们,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感谢辛勤的家长们,祝你们身体健康!感谢亲爱的同学们,祝你们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