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海城一小三楼阶梯教室怎么这么热闹呢?哈哈,原来是四(5)班要开展庆元旦活动。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
那天下午,我与同学们去参加元旦活动。刚进门,一首熟悉的《童年》在耳边回响。我们的元旦,就伴随着这首歌,拉开了序幕!
我们班的同学可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他们的表演让我既惊呆又羡慕。轮到我上台表演古诗串连,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上这么大的舞台表演,看到台下这么多家长跟同学的脸,我的心一直在“砰砰”地狂跳,腿也一直在发抖,可我还是勇敢地背完了古诗。
这不算什么,重头戏就要开始了!就是我们的互动环节!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猜猜我是谁”,一听到这题目,大家的心情就激动起来。第一张照片就有点难度了,谁也猜不出来,话筒传到李苏子欣手里时,她犹豫着说:“陈浩?”我心里暗暗想着:错了,肯定错了。谁知,答案居然就是陈浩。我耳边响起了一阵阵质疑声和笑声。
话筒传到我手里时,多媒体显示出了一张很难猜的照片,眼看时间就要到了,我只好说:“不知道。”真遗憾!
最逗人的就是陈天语同学自己加的节目“单口相声”。她还在地上滚来滚去,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这个节目给我们的活动增添了许多欢笑。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结束了。我们也陆陆续续地回家了。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来我的礼物落在阶梯教室了!回去时,礼物找不到了。不过没关系,因为这次活动给我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这可比礼物还宝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