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新年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在新年之际之前,学校举行了精彩的元旦庆典。
学校的文艺节目五花八门,精彩连连,令人眼花缭乱,小演员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最光彩夺目的还是我们班的黄龙飞和谢耀龙的相声表演。
平时邋邋遢遢、吊儿郎当的他们,为了表演,今天却身着雪白的衬衫,衬衫领下系着一个血红的领结,下面配上一条西裤,看起来端端正正,斯斯文文,彬彬有礼。
表演开始了,他们往舞台上一站,谈笑风生地讲起了咨询热线。瞧他俩那幽默的语言和搞笑的动作,令观众禁不住哈哈大笑,就连平时满脸严肃的校长也眉开眼笑,笑容满面。当他们说到推销减肥茶时,耀龙向龙飞振振有辞地推销减肥茶,龙飞惟妙惟肖地模仿消费者,那滑稽的外形和搞笑的动作再一次让人哄堂大笑。“消费者”龙飞趁“推销员”耀龙不注意,突然提高了嗓门朝耀龙耳边嚷了声“哇塞”,那嚷声震得耀龙“啪”地一下摊到在地。顷刻间,笑声洋溢,掌声连绵不断,我环顾周围,有的同学笑得直不起腰,有的同学笑得直喊肚子疼,还有的同学笑得直跺脚。
这真是即精彩又搞笑的元旦庆典,让人荡气回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