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开始了!这是我们二九班第一次开联欢会,大家兴奋得不得了,都十分期待呢。早上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教室里挂满了五颜六色、金光闪闪的拉花,窗户上贴满了雪花图案,黑板上画着两排喜庆的红灯笼,红灯笼上用英语写着“Happy new year”几个大字。呵!真有过节的气氛呢,所有的桌椅板凳都整齐的排在教室的两边,桌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零食,我们迫不及待地找位子坐下,焦急的等待着联欢会的到来!
终于,所有人都到期了,杨老师说:“我宣布:2017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我们每个人都兴奋的鼓着掌。杨老师说:为了让联欢会的气氛更加活跃,请同学都积极踊跃的表演表演节目,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邹博涵同学以一首电子琴曲《小红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弹得真好听啊!大家都为他欢呼鼓掌;石梦佳同学上台跳了一段《小红帽》的舞蹈,她像蝴蝶天使一样在教室中间翩翩起舞,跳的真美呀!她下来以后,我送给了她一包零食作为奖励,她高兴的脸都红了。
接下来,我和祝贺唱了英文歌曲《jingle bells》;张乐淼和张瑞雯一起演唱了《熟透了的红苹果》、《老师-妈妈》;她们俩唱的特别感人,还有的同学表演相声的,有说笑话的,有猜谜语的,还有的出脑筋急转弯,联欢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表演节目,转眼间到了结束的时间了。杨老师给所有同学以节日的祝福:祝我们新的一年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们也纷纷向老师表达了新年的祝福:祝老师永远健康快乐!
这次联欢会不但有趣,也给了大家展现才华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联欢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