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最令我难忘的节日是春节。春节里大家都很快乐,可以开开心心的吃顿团圆饭,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最重要的是一切都从这一天重新开始。
寒假到了,过了不久就到了大年三下,我们都盼望这一天早点到来。终于让我盼来了,由于每年的春节,亲戚们都到我家吃团圆饭,所以大家都忙了起来,爸爸一大早就去超市采购年货,还要给我们准备好吃的零食,好玩的玩具。
现在,我们就等着敲门了,开门后的第一句话肯定是一些吉祥话。过了一会儿,亲戚都到齐了,他们一边帮忙做年夜饭,一边聊天,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一起玩耍,哥哥给我们表演魔术。玩得可开心啦。
到了晚上,爸爸叫我们吃饭,看着满桌子的菜,我们不得不嘴馋了,这时,大人们不约而同地说:给,每人一个红包,过完今晚,我们快快乐乐迎接新的一年。
这不仅是我喜欢的节日,还让我难以忘怀,这个节日是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