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下午我们在教室里,举办了元旦联欢会,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精神抖擞,教室里很热闹,五颜六色的彩带交叉在灯管上,再配上形状不同的气球,热闹的气氛弥漫在教室上空。
主持人贺帅先报了第一个节目——萨克斯吹奏表“爱我你就抱抱我”,拉开了节目的序幕。只见曹洋带着微笑走上了表演舞台,坐在椅子上,那美妙的声音深深的把同学们吸引住了。同学们静静的欣赏着。
接着就是张燕的魔术表演,她上台后,眼睛紧紧盯住扑克,脸上挂着微笑,手一直在翻动这扑克牌,等把扑克拿出来后让大家看时都是6。我们都疑惑不解,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看见同学们都在疑惑,大声说:“把9翻译下就行了。”教室里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开了。
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越看越想看,有分别表演了;吹笛子、小品、舞蹈……
王然表演的话剧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只见她随着好听的音乐跳着优美的舞姿,接着又把音乐关掉,拿起麦克风唱起了:“我是一颗不起眼的小大米……”然后把麦克风放在桌子上,吃起东西来,边吃边大声说:“祝同学们元旦快乐!”同学们的掌声更加热烈了。我心想:我怎么就没有发现这个舞蹈天才和搞笑人才呢?在王然的表演气氛中,班里更加热闹了。同学们跃跃欲试,纷纷加入到表演的行列中。
元旦联欢会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但同学们还不愿意离开。还沉浸在欢乐中。
元旦联欢会结束了,新的一年也开始了,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学习,因为我又长大一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