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元旦
今天是元旦啦!大家一定快快乐乐的,我先祝各位小荷朋友们元旦快乐!当然,今天发生的事,一定也会开开心心的。我就给大家说一说我的元旦趣事吧!
除夕晚上,我和表哥忘了带我家钥匙,我就去表哥家睡觉。今天早上,舅妈带我和表哥去吃早点。我们到了一家尤溪小吃店。我点了一碗清汤面吃。哇!面上来了!只见凹凸不平的面条上点缀着绿油油的葱花,还有金灿灿的鸡蛋、带着淡淡酸味的汤。真是香喷喷的清汤面啊!我的面先到,表哥连口水都滴了下来。
吃完早点,我们去了舅舅的单位玩。表哥先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也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电视。
晚上,有着最最快乐的事!我外婆的老乡的女儿要结婚,邀请我们一家人在三明饭店大餐厅吃饭。我来到了饭店门口,想看看他们帮新郎、新娘照相。咦,这里有一对。哈哈,真有趣!我正看的入迷时,又发现了一对。这……怎么回事?正当我在辨认时,又发现一对……最后还发现一对……这个时候,我已经一头雾水了。四对新人,到底哪对是我们要找的?最后,还是外婆揭开了谜底。原来,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呀?我差点要晕倒了。
吃完了饭,我挺着胀胀的肚子,带着一大堆糖果、礼物回家了。
今天是元旦,真是快乐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