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我们一家子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
爸爸和爷爷把餐桌抬了出来,又忙去炒菜。我也跟了进去,哇!整个厨房都装满了菜的香味儿,我看了看桌子上各种各样的美食,有虾、带鱼、排骨……,都是我喜欢吃的!啊,口水流了出来,我赶快往下咽,心想千万别被别人发现。这时,细心的爸爸看见了,就塞给我一块肉,我说:“谢谢爸爸!”,然后就连蹦带跳的跑出了厨房。
我刚出厨房就看见了大哥哥正在门口忙活着什么,于是我好奇的走过去一看,哦!原来大哥哥正忙着贴对联呢!大哥哥告诉我贴对联是为了期望明年有好的运气,我希望明年大家都有好运气。
大哥哥刚贴完对联,我就听到厨房里传出来声音,说:“吃饭了!”大家马上跑去端菜。很快,香喷喷的菜全都上桌了,最后,春节的主要“角色”被端了上来,它就是饺子。我忍不住把脸趴到了盘子上面,爷爷说:“小馋猫,别闻了,快吃吧!”终于可以开吃了!
吃完了饭,我和大哥哥出去放炮。我们先把烟花放了,烟花刚飞到天上就“开”出了美丽花儿,五彩斑斓,漂亮极了!然后又接着放了“七寸电光花”、“大烟球”、“烟太狼”等。
我感觉我好幸福,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今年春节我过的真开心,我期待着下次春节能过的更开心、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