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二年级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我爱秋天,爱它那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颜色给了果园,果园一派丰收的景象:红彤彤的苹果:黄艳艳的香梨:火红火红的石榴涨红了笑脸,笑得合不拢嘴。一串串紫红紫红的葡萄像美丽的玛瑙,装扮着秋天。
我爱秋天,爱它那柔和的风。那风儿吹来,飘着桂花的香味;风一吹,一片片金色的叶子纷纷落下来,在空中偏偏飞舞着,好像一枚枚金钱从摇钱树上掉下来似的,等着人们去捡呢。秋风吹来,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我爱秋天,爱它那香浓的气味: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好多好多好闻的气味都在内,人们的脚常被那香味钩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