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二年级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在一年四季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秋高气爽的秋天。
在秋天,丰收的果园里有非常非常多的果实。你看,那红艳艳的大苹果就像一个个的胖娃娃,争先恐后的把红彤彤的脸蛋伸出来让大家欣赏。枣就像一个火红的太阳挂在树上,我看见了就想一口把它吞掉。葡萄晶莹透亮,就像一颗颗珍珠一样,串联着。我真想把它带回家,出国留学网分给我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小伙伴吃。
田野就更加热闹了,那棉花就像白玉一样,洁白无暇。听说棉花还能做各种各样的棉质的东西呢!我们的棉鞋,棉衣,棉裤都是用棉花做出来的。玉米也成熟了,那玉米籽就像一颗颗金黄的牙齿一样,非常黄。高粱就像举着火把的战士一样,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田野。
树林更加美丽了!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一样。风一吹,这些叶子就飞了起来,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林间飞舞。松树却不像其它树一样,树叶已经掉光了,松树叶子还像夏天那么苍翠。梧桐树的叶子已经变黄,那么脆。我踩在上面就能发出“沙沙”的声音。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