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接着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了。
草地上,秋天的小草虽然已不像春天的那个嫩娃娃,也不像夏天那个穿着绿衣服的小伙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着,风儿轻轻一吹,它们便把自己的身体扭向一边,以优美的舞姿博得人们的赞赏。
田野里,一阵秋风吹来,一层层金色的稻浪涌向天边,像为勤劳的人们唱起一曲丰收的赞歌。田野里还站着一动不动的人,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稻草人。
果园里果实累累,脆脆的苹果,甜甜的橘子,好吃的犁头,还有圆溜溜的西瓜……我看的口水都流下来了,真想尝一口。
街道上一排排整齐的梧桐树,像一位位士兵站立着,地上的树枝树叶交织出金色的穹窿,落叶遍地,踩上去是那么的柔软。
湛蓝的天空上,就是正要去南方过冬的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像在说:“人们,我们要走了,明年春天再见。”
秋天像个可爱的娃娃,播散着希望的种子,秋天像个成熟的少女,编织这丰收的梦幻,秋天像慈祥的母亲,采摘着丰收的喜悦。果实累累的秋天,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