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二年级描写秋天的作文300字
它把颜色给了花儿们。当百花凋零时,菊花却欣然开放了。菊花的名字有很多,比如:万寿菊,九华菊……最美丽的要数九华菊了,这种菊花头特别大,一丝丝白色的花瓣像一根根细长的白头发,仿佛一个个小仙女在向人们展现自己的美,就把长头发披了下来。
我爱秋天,爱它那美妙的声音。“沙沙”是稻子和土地告别的话音;“咚咚”是成熟的桔子落地的声音。“刷刷”是黄叶与大树妈妈告别的歌吟。“瞿瞿”是蟋蟀和阳台告别的歌韵。“哗哗”是小河弟弟飞快奔跑的脚步声,那声音是多么的美妙啊!
我爱秋天,我爱秋风,我也爱秋雨,我更爱秋的声音。秋是五颜六色的,秋是色彩斑斓的,我将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