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你5
花开一季,人活一世,时间有限,该如何做最好的自己?
苍穹之上,有幼小的鸟儿想要翱翔于天;旷野之中,有人类想要拼搏奋斗;蔚蓝之下,有鱼儿想要肆意遨游。
努力在有限的生命中,给世界添上一笔浓墨重彩,留下自己的足迹,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莫欺少年穷,少年依旧可以活出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要有发自内心的自信。自信的魅力是无穷的。如果棋逢对手僵持不下,那最后胜利的往往是挂着笑容,淡定从容的那一位。因为你充满自信,即使不能使对手不战自败,也能在气势上更胜一筹,这就是自信的力量。
做最好的自己,要有一颗敢于追求的心。人要是没有了追求,那便终会像一叶孤舟般失去了方向,渐渐消沉。可如果你能够无止境地追寻,即使过程像凤凰涅槃般艰难,即使行为像夸父追日般荒谬,可是那又如何呢?我们只是做了一个追梦人,努力做了一回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命运的轮回中,总有人被失败击垮;时光的车轮中,总会有人被命运踩在脚下。可是没关系,跌倒了就再爬起来,失败了就再奋斗,只要不服输,就一定有再战的机会。
同时间赛跑,和命运抗争,在阳光下追寻梦想的脚步,别去乞求那遥不可及的施舍来的再来一次。
当光芒折射泪湿的瞳孔,映出心中最想拥有的彩虹,当我们奔向那片有梦的天空,当我们随着一缕清风去往梦结束的地方,看尽人世繁华……那一天,我们终会像奥德修斯一样,哪怕前方有困难阻挡,也会朝着心中的方向,拿着属于自己的勋章,踏破荆棘,做最好的自己!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