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天盼地,终于把梦寐以求的军训给盼来了。今天,我起了个大早,恨不得马上到达奥多奇农庄,立刻开始军训。
当我们到达奥多奇农庄时,已经九点了。换好那跟森林颜色几乎一样的迷彩服,隆重的开训仪式结束时,已经是正午了。直到下午一点半,才开始军训。
我们的教官不凶,但很严肃。圆圆的脸上有小小的黑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他的小嘴巴,不高的个子,中等身材。总体来说,我们这个教官还不错。我们第一个练习的是立正与稍息的互换。一开始,我们一直在稍息的时候把手放到后面,教官火冒三丈,叫我们保持立正姿势一动不动,就像一个个的石雕一般,直到站得我们脚酸腿麻时,教官才让我们原地休息一会儿。我这才知道教官的威力。只休息了一小会儿,我们便又开始了训练。教官严肃地说:“你们做的最差的就是蹲下,腰一定要挺直呀!再来一遍!”这次蹲下,我谨遵教官的旨意,把腰挺得直直的,感觉再直就要往后倒了。可不知是谁的腰挺得不够直,教官又叫我们重来一次。大概下午三点左右,导游送来了一大袋白花花的馒头,要在平时,这又干又没有味道的馒头我是碰都不会碰的,但此时,我却觉得这些洁白如雪的馒头,是我这一生吃过最美味的食物,因为我太饿了,三两下就把它们消灭干净了。
当阅兵仪式时,我们展示出了我们训练的成果,虽然只获得了二等奖,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收获的远不止这些。
虽然军训很累、很苦,但我不怕苦、不怕累,因为我,喜欢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