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悟八年级1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转眼间就来到了四年级的下学期了,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一无所知的小同学了。
新学期要有自己的新志向。新目标。我们大家都知道学习在于思考,绝对不能在课上呆若木鸡,要在课上善于思考,让大脑转动起来,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成效卓著的成绩,所以只有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勤学苦练,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在学习上思想要超凡脱俗超越别人一步。要学会积累,因为积累可以丰富我们的知识,提高我们的修养,让我们写作时能写出优美的文章,精彩的词句,从而让我们的作文妙笔生花、行云流水、独具匠心。大家应该都知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流传千古的名人名言吧!这句话就是勉励我们多读书。读书要选好书,要有选择性的读书,而且读书要有自己的思考,不能囫囵吞枣。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因为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
在这个新学期中我们会遇到一些“拦路虎”,但我认为这些所谓的“拦路虎”都是色厉内茬的“拦路虎”,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去攻克,就一定会成功。
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还要经历许许多多的艰苦和磨难,但我相信只要我们百折不挠。锲而不舍,我们一定会见到暴风雨过后最艳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