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们七年级的同学来说,这学期意义非凡。因为这不仅代表了我们全体进入初中,从小学生的身份变成初中生,还代表了一个全新的班级,全新的同学,全新的老师。一切都是新的,包括学习内容以及科目。
我可能是幸运的那一批人,除了同学不太熟悉,老师依旧是那么几位。热情似火的语文张老师,工作狂人的英语徐老师,以前带过课的数学王老师。张老师自从晋级妈妈之后,越发显得年轻了,对于我们更是一口一个“宝贝”叫着,亲和力倍增,面对这样的老师,上课不积极举手都觉得对不起这份热情;徐老师还是依旧的直爽,第一节课没有丝毫多余的话,直奔主题,时不时的还和我们分享一下旅游经历或开几句玩笑,以此来唤醒那些沉睡的灵魂;王老师给我最深刻的印象不是温柔,也不是在课堂上的精炼利索,而是她的嘴太快了,你永远想象不到一个两节课近乎不换气且一直在说话的班主任有多可怕,倒不是啰嗦,而是王老师在以肉耳可听的情况下,一次次的把嗓子说哑……听着那略微嘶哑的声音,着实心疼。
虽说在七年级二班,却是在以前的一班教室上课,满满的归属感。上课的时候,以前的一点一滴都浮现在眼前,也不影响课上思维。下课的时候常常感叹,只有失去了才知道以往的美好。说来也可笑,跟李承乐玩的好的时候,他转学了;跟陈谦睿玩到一起了,他转走了;张楚卓是我同桌的时候,转走了;王傲哲是我铁哥们的时候,他也转走了;看着身边的朋友们,奋发图强,想跟他们共赴中考的时候,分班了。他们都有伴,就我一个成为了孤家寡人……
忘不了慕泽洗脑的笑声,杰铖各种表情包,泊桥的各样妖娆,男生球赛第一时的疯狂,女生的加油。但是,这些东西叫六年一班,也叫过去,既然是过去,那就随风去吧。现在,我在七年二班,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挑战,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我,杨涵策,一个人的时候,依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