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感悟八年级4
流淌的岁月是一条摇摇晃晃的小船,它在漫无边际的大海上慢慢漂着,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被一个突然的浪花拍散。而这浪花,也将懵懂的我拍成了成熟稳重的初二学生。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到了初二,还记得老师曾说过:“初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期,两极分化也很大,所以在初二,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或许初二的题会更难,知识点会更多,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一年,不负自己,不让以后的自己为现在而留下遗憾,只要使点劲,不行就再用点力,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初二的我们也是哥哥姐姐,看到初一的学生,也不禁想到了我的初一生活:刚开学时候的军训,开学典礼。后来的运动会,艺术节。我也深刻的记得,在初一的时候和老师打过的赌,还记得老师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告诉我:无论前方的路有多难,都不要忘了曾经跌倒爬起的自己。以及在初一下学期时候的网课……这些记忆在我的脑海中又匆匆流过,漫长生活,更好的还在最后。带着自己的梦想跑去“为梦想努力的人,永远都在闪闪发光。”
曾经的回忆都已经过去,无论是令自己开心的,还是悲伤的,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就让它埋在心里,成为回忆,成为过去,成为曾经。不要因为这些影响了我们之后的路。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不负自己,不负韶华。初二,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