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除夕作文300字
串串鞭炮响,火红新年到,大街上热闹非凡。
除夕这天,弟弟和姨妈把家里打扫得一干二净,迎接我们的到来。走进弟弟家的第一步,我看见一桌的美味佳肴。开始吃饭了,大家一边吃饭一边敬酒祝福: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祝小朋友们学习更上一层楼,祝大人们工作顺利……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的功夫,我就得回家了。到了家里,我和舅舅把精彩的对联贴在了门上,把火红的辣椒和灯笼分别挂在了门上和阳台。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急忙打开电视。里面有说有笑,有唱有跳,节目丰富多彩,台下一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很晚了,我听着美妙的歌声入睡了。
多么难忘的除夕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