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路上初二1
潮起潮落,云卷云舒。阳光路上,我追逐梦想,张扬青春,向着未来前行。
——题记
一路母爱相伴
清楚地记得临近小学毕业,因为小升初考试迫在眉捷,老师布置的作业比平时多了好几倍,礼拜天兴趣班还是要照上的,这就导致了大部分的作业只能留着晚上写,甚至有时候还会做到十一二点。每当这时,一个抬头总能看到母亲坐在对面安静地看着我。“很晚了,您先回去睡吧。”“没事,我再陪你一会儿,万一你困了还可以跟你说说话。”母亲笑笑说,虽然她的脸上早已写满了疲倦。我的内心涌动着一股暖流,冲走了原先的困意。
阳光路上,因为您,我勇往直前。
一路师恩同行
记得刚升六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星期上课老是走神,特别是英语课,总觉得无比枯燥,什么也灌不进脑子。老师不知几次向我投来略带警告的眼神,却总是无法让我回过神来。单元测试时,脑子一片空白,当然最后的分数也是不堪入目!后来“不负众望”的我被老师“请”到了办公室。可迎接我的却不是扑头盖脸的一阵痛骂,而是满满的关怀之心。“你最近怎么了?上课老走神,这次考试不是你应有的水平啊!”“我……我也不知道。”“没关系,我们一起来找找原因吧!”我抬起久低的头,看见的是老师那充满鼓励与信任的神情,从此我下定决心,再也不让老师失望。
阳光路上,因为您,我无所畏惧。
一路友爱随行
我从小肠胃不好,一次上体育课,刚刚测完800米长跑,我整个人就虚脱了,胃里难受得像火烧,我强忍着不让软弱的眼泪落下来,可是却被同学们发现了,纷纷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句句关心的话语如爱的潮水一般向我涌来,让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美好。
阳光路上,因为你们,我倍感温馨。
人生就像一条路,一条充满未知但洒满阳光的路。
爱,在路上,我,在阳光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