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
春节到,春节到,家家户户开怀笑。为什么大家这么开心呢?因为春节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
春节对我们有什么意义呢?看到爸爸妈妈这几天忙里又忙外的,我好奇地问爸爸妈妈:“到底怎样过春节?”爸爸说:“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知道了!”春节日渐近了,爸爸出门买了花炮,妈妈有去买福字。这时,我才知道春节是多么热闹喜庆。
到了三十下午,爸爸说:“我们还没有买灯笼呢,这可怎么办?”我对爸爸说:“我们一家一块去买灯笼吧!”爸爸说:“这个提议不错。我们赶紧出发吧。”到了灯笼店,我看到红红火火的灯笼,一排排摆放着,在风中随风摇晃,它们个个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红的大火球。我们挑选完灯笼就回家了。到了家,我们把灯笼挂在了门口。
当妈妈忙活着准备做年夜饭时,奶奶打来电话说让我们回家过春节。妈妈挂了电话对我们说:“我们明天再在家里吃饭吧!今天,我们去奶奶家吃饭。”我和爸爸齐声说:“好啊。”就这样,我们去了奶奶家过除夕。
春节的到来令我非常开心,如果天天都是春节,那该多好!可惜每年只有一次春节,让我们好好珍惜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