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
我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街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彩旗飘飘。商店里人山人海,都在购买年货,可热闹了。
奶奶准备了丰盛的食品,外面,有许多“砰、砰、砰,”的鞭炮声。小朋友们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大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天空中的烟花五彩缤纷,笑得大人、小孩笑开了花,门上随处可以看见几条好对联,比如说:风雨此刻静,祝福凭君裁!妙极了,小孩们收到了许许多多的压岁钱,心里自然特别开心!
屋里吃年夜饭的人也不例外,他们围成一桌,亲戚朋友团聚着,桌上的年夜饭好丰盛,有美味的烤鸭,鲜美的饺子,吃了好运滚滚来,他们有说有笑,欢声笑语在屋里飘荡着!
爸爸给我买了许多礼花和鞭炮,到了晚上,我就拿着礼花去楼下与小朋友们一起放,有足球的,有蝴蝶的,还有奥特曼的。不过,我还是有一丝害怕,总是刚点上火就跑。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至到春节晚会开始,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与全家人一起,一边吃水果一边观看晚会,精彩的表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看着这么多的压岁钱,我暗自高兴,心想:要是天天都过年该多好啊!
唉,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