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三个很好的朋友,我们笑也在一起,玩也在一起,闹也在一起,特别亲密,无话不说。
我们像是四个注定的好朋友,四个在一起欢乐的小女孩,四个无法分开的朋友。一个人叫向雷乐然,一个叫和婧怡,还有一个叫耿雨萌,她们有着自己的性格,我也有。
雷乐然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像个淑女,但她的做法看起来与淑女这个词有这天攘之别。耿雨萌是我们中跳舞跳的不错的一个。下面是和婧怡,和婧怡的眉毛有点与众不同,我们的眉毛都是弯的,而她的却有点翘翘的,一打扮完像一个洋娃娃。
向雷乐然我们一般叫她乐乐,和婧怡我们就叫她和只,耿雨萌我们就叫她萌萌,而她们叫我会飞的小猪!乐乐有着白羊座的好强、勇往直前、忠实可靠。和只有着处女座的挑剔又追求完美、缺乏信心的个性。萌萌有着她心软的一面,也有着她坚强的一面。我们也有过矛盾,也有过麻烦,也会伤心,甚至闹过绝交。
现在毕竟六年级了,家长老师都抓紧了,让我们压力也蛮大,但我们下了决心的,我们会好好学习,努力学习的!
别看我们好的不得了,其实我们也会有很大的矛盾的,人都有错误,有错误不是件坏事但有错误不改正才是坏事。谁能说自己很完美,从来没有犯过错误呢?人一出生就注定不是十全十美的,要别人帮你改正你才会进步的更快!所以原来我们就没有明白着个道理,才闹出矛盾,但现在解决了!
大家一定要听别人的教训,才会进步,就像我们一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