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我的同班同学余翔海。
他个子很高,身体胖乎乎的,而且皮肤比女孩子还要白,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因为太小,他一笑的时候几乎看不见了,他鼻子高挺,嘴巴却不大,可是吃起东西来却很快。
他的优点很多,但最突出的就是乐于助人了。他总是在我有困难时来帮助我。
有一天放学回到家,我才发现我的语文作业忘带了。我顿时心急如焚,因为这是周末的作业啊,完不成怎么办啊?我着急的打电话给他,让他陪我一起去学校,他二话不说马上爽快的就答应了。
我们一路小跑来到学校,我抬头向四楼望去,还好,值日的同学还没走呢。但是我那时已经跑的气喘吁吁了,余翔海看到这个情形,他让我在楼下等着,他大步的跑上去帮我拿。过了一会,他就飞快的拿着我的作业跑了下来,我发现他满头大汗,以往白白的脸上也胀的通红了。我非常感动的说:“太谢谢你了。”可是他却微微一笑说:“谢什么,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余翔海,他那美好而又质朴的品质照亮了我的心灵,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永远这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