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许多好朋友,有王宇翔,有高庭越,还有兰斌,我最要好的朋友的李鑫然。他是一个活泼可爱、性格开朗的小男孩。他高高的个子,比我高半头。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像黑宝石似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长在他的脸上十分英俊。他爱跑、爱跳、又爱唱,他跑起来像风一样,他最喜欢的事是和我一起跑步。
有一次,我们来到操场上跑步。我们站在起跑线上,他喊:“一二三,跑!”我们俩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我全力以赴向前跑,可是他却轻而易举的就超过我,我使出吃奶的劲去追,可是就是追不上 他。不一会儿,我就跑得气喘吁吁,步子慢了下来。他跑过来对我说:“加油,你一定可以跑完一圈的。”在他的鼓励下,我终于坚持跑完了一圈,这也我第一次跑这么远,我们抱在一起高兴地又蹦又 跳。
我和李鑫然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能有这样的好朋友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