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今天早晨,我们四(9)班的女生很慢。整个楼层的人几乎都要下完啦,而我们呢,还在等着任鸣宇下楼的口令。
因为郭颖燃是大队委,要及时在操场上集合,所以我就直接让她先下楼了。终于,我们下楼了,见还有好多班级没有到我就放心下来。郭颖燃呢,还和走独生张嘉乐悠闲自得的走着,才走到操场大门口呢,我们喊了她一声便继续跑进操场。
我是领操员,所以要立刻去主席台前集合,正巧那也是大队委集合的地方。我一看,郭颖燃已经到那儿了。我见她之后就冲她笑了笑,她也冲我笑了笑。我的腿脚便不由自主的走向郭颖燃,一下子趴在了她的身上,之后,要开始做操了,我们便分散开了。
我站在主席台上领操的时候,我的眼睛时不时的看看下面的同学们,忽然我看见了郭颖燃,在二、三年级的队伍中穿梭。顿时,我的眼睛一直在跟着郭颖燃,她往哪里走,我就跟着往哪里看,时不时走神的时候还领错了操,最后坚持到结束……
啊,郭颖燃,我的好朋友,以后我要经常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