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你一定会想为什么会有一个不认识的人给你写信吧。其实,你并不用知道我是谁,也不用知道我是那里的人。你只需知道我是一个来帮助你的朋友。
如果你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别难过,你可以写信告诉我,我一定尽力帮助你,虽然我们还未见过面,但是我会帮助你们。
我生活的环境也许不比你们好太多,你们的学校也许连黑板都没有,只有用木头做的板用以充当黑板来使用,用木炭来写字,你们读的课本也是不统一,不完整的。但是我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我会把一些看过的书给你们带去,把文具给你们捎去,让你们能够增长见识,有做笔记的工具。
即使学习艰苦困难,挫折不断,只要你不放弃,终有一天,你们会过上好生活,报答父母,报答老师,报答社会,少年强则中国强。请把信心,毅力,奋斗当做自己人生的信条,加油!
祝: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