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不相识,没有见过面,但我希望通过这封信让我们相互认识,了解彼此,成为朋友,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呢?
你看到这封信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一个陌生人突然给我写信?还要和我交朋友呢?
不要奇怪,这是我们语文书上第一单元作文的内容。当然喽,我也非常想通过这封信去结识一下你,去草原上尝一尝奶茶和奶豆腐的滋味儿,去骑一骑蒙古马,呼吸下草原的新鲜空气,住一住朴素典雅的蒙古包……
说了这么多,该说说我自己了。
我来自湖北省荆州市,是公安县育苗小学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公安位于长江中下游地区,这里河湖交错,堤垸纵横,素有"百湖之县"之称。它是江南一带的鱼米之乡,"稻熟村村酒,鱼肥处处家"说的就是我的家乡!我家住在县城内的凤凰花园,这儿环境十分优雅:有碧波荡漾的湖,有色彩斑斓的鱼,有弯弯的小桥,有缤纷的花朵,有葱茏的大树……你呢?你是住在古色古香的蒙古包?是干净整洁的小房子?还是环境清幽的小区?亲爱的朋友,不管你住在什么样的房子里,不管你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现在来说说我的学校吧!我就读的学校是公安县育苗小学,这是一所私立学校。每天都有校车接送,这样不但让家长轻松,还能保证学生的安全;我们一日三餐在学校吃饭,不用像别的学校那样中午还把孩子接回家吃饭,再送到学校来,这样就为家长们省了不少心;学校根据季节更改作息时间,夏天的乘校车时间会早一些,放学时间也会晚一些,为了保证我们的休息时间,夏季时学校会安排睡午觉,每个寝室装有空调,这样让我们睡得更舒服一些,学习起来就会更加精神。我们学校非常重视素质教育,有各式各样的特长兴趣班,这让我在这里不仅增长了知识和本领,还学到了许多的才艺……
还有很多话儿一时半会也说不完,不知道你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期待你的回信!在来信中给我谈谈你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好吧,今天就说到这儿。
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