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坤:
你好!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你还好吗?给你写信想告诉你我们学校运动会的热烈场景。
我们学校近期举行了校运会。校运会的项目丰富多彩,有足球射门、定点投篮、垒球和接力赛等。我印象最深的是足球射门。我们班参加足球射门的运动员有吴文铠、孙杰、庚治、绍锴和陈锦天。首先是绍锴上场,他踢中了4分,接着陈锦天踢中了3分,吴文凯踢中了5分。庚治先来了个假动作骗骗大家,突然一脚将足球踢了出去,居然中了8分!大家刮目相看,有的观众眼睛睁得大大的,有的竟然一动不动的跟木头一样站在那里,陈锦天的表现令他们十分惊讶。最后上场的就是我们班的王牌队员——孙杰。同学们一个个都全神贯注地盯着孙杰脚下的足球。大家都以为孙杰有可能踢中7-8分的好成绩。谁知,足球却像一匹飞快的野马一样朝着高分区奔去。孙杰竟然踢中了9分!全部人都惊呆了,大家“哇”的大叫了一声。比赛结束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杨宇坤同学,你学校最近开展了哪些精彩的活动?写信告诉我吧。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