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
四级李思辰
亲爱的臻臻:
你好!
本以为过完寒假就能与你在学校相见,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一切节奏。我们只能待在家里,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要过多久?
想到我们以前在学校的快乐时光,多开心呀!下课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一起玩游戏,也可以在一起谈一谈上课老师说的一些问题,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可是现在宅在家里的日子真是没劲啊。
我挺想你的。说实话,和你交了朋友我真的特别开心。以前,我不太爱说话,但自从和你交了朋友以后,我变得开朗了许多。现在有人欺负你的话我还会保护你,我一个打三个都可以。我现在学习也进步了许多,你就像是我的“加油站”呀!
有你这样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希望你给我回一封信噢!
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