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
四级贺煜博
“黄豆芽”同学:
好久未见!你还好吗?
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推迟开学了,可是我多么想见你十面呀!今年过了一个真正的老鼠年,蹲在“洞”里不敢出来,真是无聊极了。
我开始喜欢回忆以前的事情。记得咱们刚见面的时候,一看见你那个样,我就知道你是个帅气嚣张的混小子。后来看你和那个“小坏孩”同学一帮子欺负别人,我们就成了死敌。
但不知道啥时候,咱们又一起玩了。当时我也有点纳闷,算了,玩就玩呗!再后来,你忽然和那个“小坏孩”成了小对头,开始跟我一帮了,哈哈!多个朋友挺好的。慢慢的,你的成绩提升到了80到90分,学习变好了。你也很大方,我们俩便成了“闺蜜同盟”!但因为一些记不起来的小矛盾,我们中间又曾经一度变得不那么好。不过,每次闹矛盾我们都会面对面傻笑,笑完又和好了。
还记得上次吗?上次在小区比赛爬树,你像个猴子似的,一下子爬了上去,我还不敢爬到树顶。那次我又突然发现你最大的优点就是调皮和爬树。我想也许你还有好多优点等着我去发现呢!
好了,就写到这吧。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会哭笑不得吧?那想我就给我回信吧,不想就算了!
成绩提高!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