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通过网上的资料认识你的,当我看到你的生活环境时,我的心像被刀扎碎的样子,掉在地上一片。
我叫付雅琳,是湖北省竹林桥小学五年级(2)班的一名班的班干部。我们班现在正在开展"小组合作学习",四个人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我们先自己学,老师再教的方式来学习的。在班上,我和我的朋友争着学,争着回答问题,并且还得了许多星章。
我的爸爸在外打工,妈妈在家照顾我们,我有弟弟妹妹。在家里我们可以看电视、玩游戏、看书,过得可幸福了。
远方的朋友,我从网上知道你们生活十分贫穷,没书看、没玩具玩,吃不饱穿不暖。在这次"手拉手"的活动中,我决定给你捐一些东西,如: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买衣服,那样你们可以穿得暖;给你们寄一些我看过的书,让你们畅游在书的海洋;给你们买一些伞,是你们可以在下雨天打着伞来上学了,而不是淋着雨去上学;用自己攒的零花钱为你们买书包,那样你们可以被这五彩宾菲的书包去上学了。
远方的朋友,你在生活中或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就对我说吧,有些困难我能做的我一定会帮你一把。亲爱的朋友只要过了这重重困难,学习成绩好了,我们就可以报效中国了,过上幸福生活。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今天就聊到这里吧。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