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郑志超姐姐:你好!
不久前,我们在潍坊聚会时结识并成了好朋友。好久不见,我非常想念你。你现在过得好吗?学习紧张吗?今年,如果你有空,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中国牡丹之都——菏泽。每到谷雨时节,曹州牡丹园里的牡丹花便纷纷开放,五彩缤纷,争奇斗艳。各种各样的花组成了一个花的海洋,有白牡丹、黄牡丹、红牡丹,还有稀有的绿牡丹和黑牡丹。有的还是花苞,看起来像只毛笔;有的刚开一点,从裂开的缝隙看,似乎有着上千个花瓣;有的已完全开放,黄色的花蕊舒展着,上面粘着细密的花粉,香气扑鼻。
玩累了,我会带你尝尝菏泽地道的小吃。烧饼是菏泽著名的小吃,外焦里嫩,外面密密麻麻粘满了芝麻,又脆又香。面泡是菏泽特有的名吃,开始只是一个小面团,一下油锅 ,产生的气泡使它慢慢变大,颜色也由白色变成金黄,吃起来香而不腻,非常可口。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口水都流出来了,期待你的到来。
祝你生活愉快,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