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优秀作文2020二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一想起这首歌,就想到了我在学校过的圣诞节。记得那一天,心中是高兴,圣诞节到来了,真是令人兴奋的一天,那天,我高兴,因为星期五,而且星期五下午都是玩玩玩。所以,早上我就买来一大把一大把的糖,应该是各种各样的糖,上午时间就像一个走路蹒跚的老人一直停留在中午。
我上课时,时不时看表,一眨眼的功夫,一下子就像穿越时光隧道一样,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太阳有点刺眼,有时我也觉得时间就像一个在赛道上永无休止的奔跑者,更是觉得像跨栏运动员,一跨,从一点跨到了二点,我们有时觉得时间就像一个严格守纪人,从一点迈到了三点,熬呀熬呀,我们终于熬到了可以玩的一节课,终于可以过圣诞了,好高兴呀,圣诞节了,开始在媒体上听歌,学校的广播里说的什么,我们都意义不知,我们的声音盖过了学校广播,那场面热热闹闹的,我们自己拿的糖都被我们消灭了,我们教室的地面已经遍布是糖纸了;有的人玩游戏,有的人给我们放歌,还有的在自拍吧,还有一部分,拿书包的了,还有的写作业,记作业。我们班热闹的把别的班的人招进来了,我们班一直放着歌,圣诞节,学生们都能拿手机了,玩手机的,人山人海,每个人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表情吧,我们刚开始玩的时候,老师出了道题,对联,可惜了,谁也没做对,圣诞节许多人拿了飞雪,许多人收到了飞雪的袭击;放学了,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齐刷刷的走了,刚才,有几个吃着糖的,还有看着别人表演节目的,患有的呢,正在吃东西。
在教室的灯掉下来了,吓的这位女同学,赶紧上了一边去,她吓得有惊无胆,圣诞节很狂欢,可我们要注意安全,放学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出去了,我在路上一直在想这些快乐的事,这就是回忆吧;回到家,家人们问好玩吗,我飞快的放下我的书包,想起了尴尬的瞬间,我的桌子横着,没法放歌,我的桌子孤零零地在一旁,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这挺尴尬的,圣诞节就是这么快乐而又尴尬的,还算是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