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优秀作文2020三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到了,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了,更让我高兴的是在班干部的精心准备与组织下我们举办了一次快乐无比的圣诞狂欢会。
星期四下午,我怀着快乐的心情早早来到学校教室,在我推门的刹那间我简直惊呆了,教室里灯管之间挂着金光闪闪的彩条,彩条之间系着五颜六色的气球,窗户上的玻璃上粘着圣诞小精灵,很是可爱。再向前看,黑板上挂着着红红的灯笼,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再看看黑板上画着可爱的雪人和气球,让人看了不禁笑起来。
大约3点整,由我们班干部及主持人精心准备的圣诞狂欢会在全班同学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由本班的两位小歌唱家婉莹和谭雪带给我们的歌曲《左半边翅膀》,全班同学都被她们歌声中优美的旋律迷住了,为她俩拍手打气,同学们完全都沉醉其中,我睁开眼睛看着这片景象,令我感到仿佛置身于幻想的境界。一曲完了,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精彩有节目一个接一个进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泽的萨克斯独奏《雁南飞》,首先,只见他缓缓的走向舞台中间,站到教室中间后,他先定了定神。然后从他的黑色背包中拿出了闪闪发光的萨克斯,放到嘴上吹奏起来。萨克斯发出的浑厚的醉人的声音,使我陶醉,我缓缓的闭上眼,仿佛慢悠悠的飞了起来,在天空中飘来飘去。一曲完了,我还沉浸在那优美的旋律中,差点都忘了上台报下一个节目,最后还是热烈的掌声把我从中叫醒。令我印象最深的不只这一个,还有我的铁哥们弈晨的二胡独奏《赛马》。他上台时可是热闹非凡,因为他没有背过谱子,一个人帮他拿放谱子的架子,一个人帮他抬椅子,他拿二胡,还有我这个主持人帮他翻页。二胡发出那似奔跑的声音气势磅礴,使人流连一时,一曲完了,也同样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节目一个个进行着,有谭雪我等人演的童话剧《小熊请客》、浩森等人的《半夜》令人毛骨悚然,等等节目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不知不觉3节课时间就过去了。我们不得不结束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