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优秀作文2020五
12月24日是西方人的圣诞夜,每当这充满幻想的日子到来,所有的小孩子也希望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可是这仅仅是西方。中国的大人们总是毫不费力的打破孩子的梦想,说:“这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人的!别再瞎做白日梦了!”
我很幸运,生在了一个父母都是英文老师的家庭,也许是他们受到外国文化的熏陶吧,10岁以前,我都是在圣诞的甜蜜幻想中度过的。还记得小时候,当爸爸把这个圣诞老人的故事告诉我时,我还是有些半信半疑,但是我还是在12月24日傍晚把握最喜欢的一只印有小熊式样的小棉袜子放在了枕头下面,怀着激动的心情入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迫不及待的摸了摸那只袜子。咦?怎么硬硬的?我掏出了里面的东西——一张可爱小巧的圣诞贺卡以及一本我最喜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小人书!还在被窝中的我兴奋得打开了贺卡,上面细若蛛丝的字体,写着:圣诞快乐!书名是圣诞老人。在那刹那间,惊讶和狂喜编织成一首优美的乐曲荡漾在我的心田。来到幼儿园,天真得我把这件事告诉所有的小朋友,他们都用羡慕的眼光注视着我,同学月月还对我讲:“你好幸运哦!我从圣诞老人那儿什么礼物也没得到!”“爸爸讲只有非常好,非常乖的小孩才有礼物呢!”我自豪地说,心中甜如蜜糖。
此后的几年中,我总会得到圣诞礼物——洋娃娃、动画碟片、学习用品……直到小学三年级,这个秘密才被揭穿了,爸爸原来就是“圣诞老人”,我得到的礼物并不是那个骑鹿的老头儿给的东西,而是父亲对我的无限爱意啊!一时间,我的心中空荡荡的,不过我又明白了许多:人是要长大的,就把这些当作我人生中的美好回忆吧!
圣诞节,你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