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蛋,但我不知道我的命运将会指向何方。
“辟辟啵啵”,我听到了外面的声音,我望了望自己,发现自己是一只鹰,于是,我啄开了一条小缝,通过蛋壳上的小缝往外看,原来外面下雨了,这时一只老鹰听到响动,看了看我,把我的蛋壳啄碎后,我感到刺骨的寒冷,接着,又把我身下的壳也抽走了,那冰凉的树枝,无情的戳破了我的肉体。上有风雨交加,如同“刀山”一样,而老鹰我的妈妈却不屑一顾,仿佛我不是她亲生的一样,望着悬崖下那温暖的鸡窝,真是羡慕啊,上有遮风挡雨的草盖,下有柔软的干草,小鸡们在里面舒服地躺着,而我却在这里无助地站着。
雨停了,天空露出灿烂的微笑,这时,妈妈“呼”的飞走了,一会儿又抓了一只野兔回来,我张着嘴拼命的叫着,他却摔死野兔后直接扔给我,随后飞走了,我使劲的啄着野兔的皮,却怎么也啄不破,下面的母鸡找到了吃的,就叫小鸡们来吃,吃得不亦乐乎,我却要独自吃着一只野兔子。到了天正热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我头上,我却无能为力,再看看小鸡们,躲在窝内睡大觉,我真想下去当鸡,哎,谁叫我是鹰呢!
今天,我发现我可以飞了,老鹰看到了,飞过来把我暴打了一顿,把我的翅膀尖打断了,我气愤了,我受了这么多苦,到了如今,我可以飞了,你竟然还打断了我的翅膀,我要飞离这个家,永远也不回来!第二天,老鹰带我去练飞了。于是,我头也不回的飞走了,去独立的生活。
当我第一次捕食,用那坚硬的翅膀打昏了猎物时,我懂了,妈妈是在帮我,帮我学会坚强,可以撕裂猎物,让我的翅膀更有力,我却错怪了您。现在,我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我要感谢您那炽热的爱!
帮助2
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充满了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班级的爱……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友爱的班级里。
星期一,我走得太匆忙,没检查书包就出发了。到了学校我拿作业的时候发现语文书忘带了,我当时很着急,心想:“要是妈妈能给我送书来那就好了。”上课了,妈妈还是没有来,我心里更着急了,然后我对XXX说:“我没带书,我们两个可不可以合看一本书?”XXX说:“可以呀。”我们一起读书读得可认真了。下课了,我对XXX说:“谢谢你借我书看。”XXX说:“不用谢,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
同学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同学们也会毫不犹豫地来帮助你。我经过这些事,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爱在班级,爱在我们同学之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阳。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珍贵的,时光就这样匆匆地流逝。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