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桌上的台历早已换成20年的,外面的炮竹声越来越大,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好,我的心愿是时候该换一换了呢!
我的心愿比较多,第一个心愿是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平平安安的,婆婆保护好身体,爸爸可以心想事成,妈妈可以事事顺利,舅舅可以步步高升,舅妈可以 笑口常开,小表妹可以健康成长,而我,就是学习进步啦!也祝福大家,向前看,不要再回首往事,绽开微笑去迎接新的一年!相信这样,好事一定会陆陆续续登门拜访!
我的第二个心愿是多积累课外知识,前几天,我刚去科技馆玩,同学一脸的不稀罕,在我面前侃侃而谈,科学知识如流水一般倾泻下来,我听得津津有味 的同时,已是满脸的惊讶与佩服,所有的科学小游戏,她都知道规则,根本不需要看任何的说明,也能玩得很上手。我希望,下一次我和同学去科技馆的时候,是我在向她们传授科学知识。
我的第三个心愿是在新年里,我可以学会简单的烹饪,看着妈妈做出来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我的心里就痒痒了: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出那么美味的菜,才可以听到别人对我的夸奖。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做菜的基本功了,经过时间较长的磨练,我已经积累了许多实战经验,所以,淘米煮饭,洗菜切菜,这些简单的基本功 早已不在话下。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学会煮青菜汤、煎鸡蛋等普通的菜肴。
新年新愿望!我相信,只要我有了这些美好的心愿,就相当于有了一笔新的财富!只要我朝着这些方向去努力,我就会找到这笔财富的开箱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