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快乐的新年作文600字
新年是什么?是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坐在一起吃年夜饭。是全家人一起忙上忙下。是亲朋好友的一声祝福。
满汉全席
大年三十的0点,我们全家人开开心心的坐在餐桌旁,吃着可口的饭菜。肉质细腻的鱼浸在乳白色的汤汁中,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大块鸡肉像叠罗汉似的堆在一起。一盘盘白嫩嫩的饺子被放在餐桌上,一口咬下去,饺子里的馅绿色与棕色交织,诱人极了!“祝爷爷、奶奶在新的一年里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长寿!”说完,我便将杯中的饮料一口干了。奶奶乐坏了,脸上的皱纹也舒展开了,连声说:“好!好!好!”欢声笑语与电视里春晚的歌声交织、旋转、凝聚、升华!构成了一首悦耳的交响乐。窗外,礼花齐放,亮如白昼。
大把红包
我一大清早就起来了,为了领红包,我拼了!我笑眯眯的看着奶奶,就向看着闪闪发光的财神爷。“奶奶过年好!”奶奶乐呵呵的给我了一个红包,我一捏,咦!不薄,一定有很多“毛爷爷”,去掉奶奶这个红包,还有爷爷、爸爸和妈妈的红包。嘿嘿,今年有一笔不少的收入,太棒了!真是我要红包——一个愿给,一个愿收。钱啊!来吧!向我扑来吧!我仿佛听到了数钱的哗哗声,仿佛看见了“毛爷爷”向我扑来。
年是什么味道的?是开心的,是甜蜜的,是幸福的。我的耳边仿佛还萦绕着鞭炮礼花的燃放声;眼前仿佛浮现了过年时其乐融融的画面;仿佛闻到了年夜饭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