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作文300字
爆竹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年。迎来了中国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家家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热闹极了。最快乐的当然要属我们小朋友了。除了过年能有压岁钱,还可以放鞭炮,吃过晚饭后院子里的小伙伴都出来放鞭炮和烟花。
一阵阵爆竹声接连不断,热闹非凡。我拿起一根冲天炮,把引线点燃只见冒出一股白烟后就冲出五颜六色的烟花有黄色、绿色,蓝色……
一颗颗飞上天空,仿佛一颗颗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眼睛。邻居家的小朋友也出来放烟花了,他们的烟花同样是绚丽多彩,不一会儿,把黑夜的天空打扮的无比漂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马上就要12点了!快把鞭炮准备好爸爸大声地说。爸爸点燃了鞭炮,我赶忙捂住耳朵,但仍然无济于事。震耳鞭炮声此起彼伏,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声音真大,仿佛要把每一个祝福送到千家万户。烟花交错升起,整个城市沸腾了,新的一年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