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作文400字
如果真的有上帝,我会说:“上帝呀,请实现一个平凡小学生的愿望吧: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做每一件事都能更用心、更专心、更细心!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特别是弹钢琴。”
可能是真的有上帝:我从二年级的时候就有了这个愿望,所以我拼命地去实现它。面对一次钢琴比赛,我先把对自己的要求提到:把梦想的旗帜插在第一名上。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认真、专注的态度收获了胜利的喜悦:我在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我不仅收获了胜利,还收获了真理:要先确定目标,在认真完成梦想,大部分的胜利就属于你了。
有第一,就有可能有的二次:这回我把旗帜插在了浙江省前二十名,想晋级前二十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这一组里数我最小,竞争对手都是很有实力的。我想:上帝给了我第一次机会让我得了第一名,第二次我也不能辜负。我还是那样的态度对待比赛,只不过多了点要求:把灵魂注进音乐中。我同样实现了愿望。这次收获的真理是:不仅要先确定目标,在认真完成,还要用尽心思。
从这两次来看,上帝是不存在的,真正的上帝是自己。在二零二零年,我再次真心的许下愿望:在这一年里,我要继续练好我的钢琴,要去参加比赛,这次我要把梦想的旗帜插在前十名上。
同时,我还希望学习能节节高升,身体能健健康康,家人能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