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我是一名学生,我们未曾谋面,素不相识,可是我们却是归源于一个地方那就是中国,这个团结的大家庭。在2020年时,爆发一起“新型冠状病毒”,要击破我们这个齐心的大家庭,让我们紧紧团结一致,一起抗击病毒,去消灭它,战胜它!
可能你刚抢救完一名患者,也许可能刚与未来得及谋面的家人通完电话,也可能你们的医院刚送走一位病人。
首先,我们学生及人民要感谢你们对病人的照顾与关心。再感谢你们不顾一切地为医生这个伟大职业做出贡献,我向你们致敬。
自从这场“战争”的硝烟打起之后,你们就一直在自己的职业上奋战。兢兢业业的去挽救每一位病人,抢救病人,研究药物,治好病人。你们为了恢复那以前安详的生活,都抗战奋斗在一线。穿着沉重的防护服,摘下口罩时都会有痕迹。你们不顾一切的去写下请战书。我真心敬佩你们。在这其中你们有的刚刚生下宝宝才几个星期,也许只有亲人相聚于几天,也许病刚好没好就奋战在一线了。你们捍卫人类,捍卫中国,捍卫地球,你们这种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都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悄然而至的病毒,煽动它那翅膀,无情的去伤害人类,就在这时白衣天使出现了。去挽救了一个个被病毒附体的病人。在这过程中也许你们自身也会感染上,可你们无所惧怕,真的很伟大啊!
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很多,可这远远表达不出我的心啊!我好多次望着这空白的纸张,久久沉思,几次提笔却写不出一个字。
加油!白衣天使!你们的身后有我们,有中国,有全世界!
河北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2003年的非典过去了,2013年的H7N9也过去了,我们都平安无事,相信这次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