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关于校园风景的优秀作文
此时,转到校园里另一角简单而不张扬的青春,从学校到家的简谐运动。ADP不断结合磷酸转换成ATP,燃烧花季雨季残存的轻狂。习题厚的像字典一样,试卷一张一张飘落如秋日的落叶开枯了轻舞飞扬的豆蔻年华。也许在别人看来是乏味可悲的,他们却自得其乐。喜欢做化学和生物试验,看着叶绿素慢慢爬上滤纸氤氲,成橙红黄绿的色素带,模糊的色彩模糊了青春绚丽的印记。解出一道试题,问明白一个知识点,就好像攀登上珠穆朗玛峰。生活就是这样单调,单调到简单,简单到快乐,快乐到喜欢。
我的校园,不仅是朋友,同学,老师,还有你我的校园陪我走过一年四季欣赏着“春之雅兰,夏之淡菏,秋之艳菊,动之傲梅”,种子在园丁的培育下,淡淡的花香弥漫在校园里。因为学校是培育人才的摇篮,我与校园的生活,有滋有味的知识的积淀,情感色积淀,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你是那样默默而又亲密地陪伴着我,并静静地为我点起了人生的起航灯。分分秒秒,点点滴滴,我感受在心,现在和那永远的将来,我都永远不会忘记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