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梦想的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想成为一名医生。
其实小时候我最害怕的就是医生了,因为我每次生病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时,我都感到十分恐惧,因为不愿意看见那穿着白大褂,一脸严肃的医生。直到有一次,妈又带我去了医院,给我看病的是一位十分漂亮的阿姨,她看上去一点也不严肃,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而且还用非常温柔的语气询问我的情况。当这位医生阿姨看出我的害怕以后,还讲笑话逗我开心呢!至此以后,我便对医生有了重新的认识。
上了学以后,经常会学到一些词语来夸赞医生,而且也知道了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当我知道这些以后,便对医生有了崇拜感。心里也默默地在想:如果长大以后,也能成为一名医生该有多好啊!
但是,要想成为一名医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必须得考上一个好的医科大学,而考上一个好的医科大学必须要成绩优异,想要成绩优异就要好好学习,所以,从这一刻开始我得在学习上多下功夫。
除了好好学习以外,在课余时间,我也要多多了解关于医学方面的知识,这样有助于我对医生这个职业有更多的了解,我也知道医生是很辛苦的,尽管如此,我还是想要当一名医生,这是我的梦想。
苏格拉底曾说过:“世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虽然我现在还在读小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足够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