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梦想的四年级作文400字
有的人的梦想是当医生;有的人的梦想是当老板;还有的人梦想是当老师……但我的梦想是有一双翅膀可以带我飞翔。
有人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想,我说:“我希望自己有一双翅膀,可以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从高处欣赏祖国的锦绣山河。”
我爸爸是个航空爱好者,我从小就接触了各种类型的航模飞机。有直升机﹑固定翼﹑多轴无人机……渐渐的,我长大了,爸爸为了让我将来成为一名航空人员,给我组装了一架小的航模直升机,让我放学后好好练这架小飞机。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爸爸说:“你如果把这架小直升机练熟了,爸爸就把四轴无人机送给你练,到时你还可以当爸爸的助手呢!”
“真的吗?”我越想越兴奋!于是我每天认认真真地练习小直升飞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可以熟练地操控它了。爸爸把他的小四轴给我练时,我更是兴奋不已。我越来越认真,终于学会了玩四轴。一次爸爸神秘地说:“儿子,爸爸带你去滨海公园飞无人机,一定要认真哦。”来到风景如画,视野开阔的公园,我一丝不苟,手指熟练地控制遥控器,眼睛盯着无人机。爸爸说:“现在有什么感受?”哇!我感觉自己就是那架四轴无人机,在天上自由地飞翔。这种感觉真好!
可以在蓝天下自由地飞翔——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