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梦想的四年级作文400字
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茫茫大海中的灯塔,为迷失方向的航船引导方向;梦想是而今晴朗夜空高高在上的北斗星,为迷途的人指明回家的路;梦想是冬天里的一抹阳光,为你温暖心房。
我的梦想有好多:想做一名宇航员,遨游于茫茫的宇宙,探索太空的奥秘;想做一名出色的画家,用画板描绘美丽的风景;想做一名用笔书写生活的作家,用美丽的文字书写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想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减少人们的病痛。
而现在,我想做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为祖国培养高素质人才。我想用自己的双手把宝贵的知识教给一批又一批学生,我想用自己的知识把一株株生机勃勃的小树苗浇灌成一棵棵参天大树。我想成为一名老师,和我的学生一起在学校度过每一天。当他们取得成功时,我会为他们感到高兴、骄傲,当他们失败时,我也会为他们感到遗憾、伤心,和他们一起品味失败的苦涩,阳光总在风雨后,经历了失败的苦涩,我们会再一次站起来迎接新的挑战!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生命的潜能。而今我的梦想也开出了缤纷的花朵,我已在网上、报纸上发表了几篇文章。
现在是一个梦想绽放的时代,每个人都是大梦想家。梦想花开,只等你来!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加强对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一定会圆了我的老师梦,创造属于我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