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梦想的四年级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不分高低贵贱的,只要是你为之付出努力的,那就是值得的。
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个科学家,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有些人的梦想是成为运动员,为祖国争光;还有一些人,他们的梦想是成为军人,去保护我们的祖国。而我的梦想,很简单也很平凡,我想当一名老师。
老师这个职业在我的心里一直是崇高的,他们在三寸讲台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与青春,将自己最美好的那几年奉献给学生。他们总是起的最早,睡得最晚。天还没亮就要起来备课,夜深了还要批改作业无法休息。
老师是勤劳的园丁,老师是无私的烛火,老师是明亮的灯塔,老师是温暖的港湾。每一位老师都在自己的职位上奋斗,将自己的知识无私的教给学生,看着他们茁壮成长,看着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祖国的明天,祖国的希望。老师站在岸边看着学生们乘风破浪,自己又拉起了船帆等待着下一轮学生。
老师这个职业是值得让人尊敬的,他们不仅教我们学习,还教我们做人。将美好的民族精神传播给一代又一代人,将铿锵有力的民族之魂传授给下一辈人。他们是通向未来的桥梁,将一个个有用之才送给祖国,他们渐渐衰老,可是那颗愿意为学生和祖国奉献一切的心永远不会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