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终于开学了,以前我天天盼着早一点儿开学,因为我认为作业太多了,每天我都要做一部分作业,而且做的腰酸背痛,于是我天天看着日历,一边看,一边数,到底还有多少天才开学,也许你们都会说我笨,大家都想放假多几天,而我却想早点开学。
今天早上,我兴奋急了,结果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一直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爸爸妈妈说“宝贝你能不能安静些,我们等一下还有上班呢!”我听了又回到了床上,我想:我还是再睡一下吧,把精神养足来,上课才有精神。于是我又回去睡觉了。
到了六点多,我听到了闹钟,立刻起床,穿好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饭,这些事情一做完,我就背起书包向学校跑去,到了学校,我拿起书本,认认真真的读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大家都坐的端端正正,等老师上课。老师和蔼可亲地说“请同学们翻开课本第一课。老师开始讲课了……下课铃响了,不一会儿,做操的音乐又响了起来,大家陆陆续续的走出教室,到了操场上,太阳十分强烈,我们都快被晒成黑人了。但我们还是坚持的等待国旗升到了高空。
看到高空飘扬的红旗,好像在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会有好结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