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四年级范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我七点开始起床,然后洗漱,洗漱完。开始吃早饭,吃完以后,妈妈就送我上学,到了学校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排崭新的教学楼,上面还贴这漂亮的图案,走 进一看上面有三角形,有圆形的,还有心形的和三角形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昨天,老师发短信我们的教室在二楼。我飞快地爬到二楼,一个门一个门的寻找我们的门牌,到了最后的一个教室, 我想这个可能是我们 的教室,走进一看,果然是我们的教室,宽敞而又明亮教室里摆着崭新的桌椅,好看极了。我走到我的座位前把书包大开,吧作业交给组长,等待老师的到来。过了一会二,老师来 了手里提着一捆一捆新课本,要给我们发新书了!发完书后,老师说回家要把每一本书包上书皮,要爱惜自己的课本。
新的课本崭新的教室、新的桌椅、我也要重新开始。我也要改掉以前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