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寒假一晃而过,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东方露出一点点的鱼肚白,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紫红紫红的彩云,风儿吹着“竹哨”,为这新的一天欢呼。“呼呼”的风声与“嘟嘟”的喇叭声汇成一首好听的交响乐曲,为人们的行程伴奏。
悠长的公路,延伸着,把我们载往朝思暮想的学校。我想象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昔日在学校的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的情景,顿时兴奋不已。不知不觉,已来到学校。我激动地跳下车子,跑进校园,东瞧瞧西看看,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只见学校的大门上,贴着鲜红的对联,字迹刚劲有力。校园里人很少,怎么回事呢?哦,我拍了一下脑门,恍然大悟,今天来早了。我“蹭蹭”跑上二楼,推开我班的教室门,眼前一亮。有几个同学已早到了。不久同学们就陆陆续续的到齐了。个个神采飞扬,互相打着招呼,乐淘淘地讲着寒假的见闻。
往日,我总盼着早日下课,可现在我都嫌时间过得快呢。老师也变得和蔼可亲了,不那么严厉了。而且邢老师又教我们了。过去我总觉得老师讲的课苦燥无味,现在却觉得绘声绘色,有趣多了。
今天真开心呀!我打算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继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