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新的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对于那些一年级刚刚入学的小朋友来说,我们也算是大哥哥,大姐姐了。
新的一学期,我们换了一位温柔、慈祥的老师,新老师的名字叫做申卫玲,我们只要叫她申老师就行了。
今天一天我们都没有上语文课,因为申老师想清清楚楚的了解一下我们。
下午放学之前,申老师给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发了一张单子,了解一下我们以及我们的家庭情况。
今天上午,老师指出了我们班的三大缺点:1、上课时,老师正在说话,我们班有的同学就在下面插嘴;2、上课时坐姿不端正,有的手托着下巴,有的摸小东西,还有的趴在桌子上,跟没骨头的人 似的;3、这一点是我们最糗的一点,那就是——脏,今天升国旗的时候,我们班同学不是黄帽脏,就是红领巾脏,不是红领巾脏,就是校服脏,反正看着哪都脏。
申老师说,她刚送走的那一批学生,除了一年级,其它年级都是年级第一,就一年级是年级第二,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一定不比他(她)们差,甚至比他(她)们还要强!
申老师叫我们班杜治臻叫臻臻,王悦臣叫悦臣,叫司志远叫志远,听起来那么温暖,那么幸福,又嫉妒他(她)们,又羡慕他(她)们,真希望老师也这样叫我,我知道,只要我努力,一定能给老 师留一个好印象,早晚会有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