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很快就结束了,迎接我的是新一学期的开始。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想马上飞到学校,和同学见面。按照报道的时间,下午,我背起书包,迈着轻快的步子走向学校 。
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我的心情异常的激动,异常的高兴。两个月时间没见,我非常的想念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以及我的好朋友。不知她们过得怎么样?我找到那个熟悉的位置,放下书包,环 顾四周。一种好感从心底油然而生。黑板乌黑发亮,除了课程表以外,其余的地方擦得干干净净,地面被同学们打扫的一尘不染,窗明几净。靳老师面带笑容的站在讲台上,同学们快乐的交谈着,讨论 着自己的暑假生活。
“大家静下来!”我抬起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讲台上站着一位新老师。新老师向我们做自我介绍:“我姓薛,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薛老师个子不高,皮肤却很白,而且性情温和,和蔼可亲 。薛老师嘱咐了我们几句就走了。
望着桌子上的新书,我暗暗的下决心:新学期,新气象,我已经升入高年级阶段,更应该好好学习。
不知不觉中,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两小时。同学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凑在一起,舍不得离开。我期盼着明天的到来,再次开始快乐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