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春天到了,小草探出了头,仿佛等不及了想要看看春天的美景;桃花开了,一片片花瓣,被风吹掉的花瓣夹带着雨露飘落在地上,好看极了;叶子衬托出梨花的美丽,梨花绽放出他灿烂的笑脸,回报人们的赞赏;小河两岸的拍拍柳树,长的很有规律,长长的柳条像小朋友的辫子,垂到水面上,显得很有活力。春天来了,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
春天就像一双灵巧的双手,把人们种下的小麦拔得高高的,青翠欲流。一条条小河流成一片“海”,环视着远方,就能看到一大片的麦子。微风吹来,麦子形成一层层的波浪,我也跟着有点飘飘然,这种感觉真的美妙极了。
还有的农民伯伯在地里种上了各种蔬菜籽,不但能让人们吃上新鲜的蔬菜,它们开的花还能形成美丽的风景。例如油菜,油菜花开的时候,远远一看貌似花的海洋,黄黄地颜色像是缎子,美丽极了!
地头的杨树长出了叶子,风一吹,就会有声音在耳边拂过,好似他们在这美丽的风景中高歌,形成了一首动听的歌曲,他们一边唱一边跳,世上恐怕没有人会配合的如此默契和谐!
春天里的风景,好似画家画笔下的画,美妙动人;好似诗人口中的诗,无与伦比。我爱春天,更爱这如画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