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拥抱春天的作文
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春天来了,我要去找春天了!
我发现春天在马路边上。马路两边,白色、粉色的玉兰花开了,开的那么美丽。它们像一盏盏花灯开在树梢上,粉红色的灯和白色的灯有序的排列着。有的花瓣落在地上,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片片花瓣落在地上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花衣裳,软软的。
我发现春天在山里。我到了嵖岈山,风景区里的杨柳发芽了,嫩绿的小芽绽开在柳树枝上,毛绒绒的,贴近脸颊,嫩芽轻抚着脸。一阵微风拂来,柳枝在微风中跳舞,侧耳倾听,你能听见柳树梳头的声音。
我发现春天在小河中。小河解冻了,鸭和鹅在河水里自在地游。正如古诗所描述的:春江水暖鸭先。这些鸭子、小天鹅在水中嬉戏玩耍,游得是那么欢快、自由、无拘无束。
我发现春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一大片一大片的,犹如太阳伯伯把它金子般的阳光送给了油菜花。稻田里的种子发芽了,绿油油的,一望无际。
春天是美丽的,是明媚的,春光在肆意泛滥着,到处都有。今天,我发现了浓浓的春意,我要和春天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