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拥抱春天的作文400字
春天一向是温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满生机,阳光明媚,天气晴朗,阵阵春风吹过,飘来阵阵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却和以往不太一样,总是雨丝不短,所以今年闻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风吹来的三折泥土气息的清香的味道。雨过天晴,整个世界都显得那样清新、透明,给人一种舒畅的感觉。
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为我安排的,每场雨都来得那样及时,为我冲洗伤口,冲去尘埃,让我从心里感到春天的美,春天的温暖。
往年的春天来的都是那样快而有悄无声息,而今年却姗姗来迟,惊天动地,一声声闷雷响彻天空,一道道闪电劈开阴云,仿佛春天要让所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春天的到来,给了我希望,让我重燃斗志,重新面对生活,面对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来,给了我新的感觉,让我呼吸着带着泥土气息的空气,让我感觉到万物正在生长;春天的到来,给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让我看敢于面对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冲;春天的到来,即使是伴随着风雨雷电,也会给人一种欣慰的力量,让我明白这世上如果没有他们,世界回事怎样的低沉。
生活正像春天一样,哪能没有风雨,哪能不经历沧桑呢?而我们需要的正是那种无畏风雨的精神,勇敢面对,在伤感的时候,说不定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何况,细雨会提你洗净伤口,清风会为你将皱纹抚平。
拥抱春天,你会发现,原来周围的一切都将变得更加美丽。
拥抱春天,你会发现,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开阔
拥抱春天,拥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