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春天400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轻盈地来了,脚步越走越柔。和煦的春风已经吹来,笼罩着大地,使大地变得朝气蓬勃,尽显一派生机。
冬去春来,那些足足沉睡了一整个冬天的树木都渐渐苏醒了。柳树精神抖擞,把自己那浓密的秀发披散下来,换上了鹅黄嫩绿的新装,经自己彻底地好好打扮了一番。迎着柔和的轻风,柳树尽情的伸展腰肢,随风翩翩舞动。
小草也悄悄地破土而出,探出了翠绿的小脑袋,呼吸清新的空气。阵阵清风轻轻地掠过田野,绿茵茵的草就仿佛成群结队地朝着自己招手,向自己打招呼,像一群还没长大的孩子。
我满怀着好奇的心情,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春天。远处的群山不再灰暗了,放眼望去,一片苍翠,这儿的小草一片片,那儿的一簇簇,很娇嫩,很可爱,很葱绿。那边还有几行果树,相信过不了多久,杏树就会变得粉红,梨树就会变得雪白。
不知是什么,促使我情不自禁地嗅了一下。呀,这淡淡的清新的空气——春天的气息!
春天来了,大地上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美好春天,让我们一起去播撒希望吧!
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迎春花开了,黄澄澄的一片,随风飘动,似乎在迎接春天;其它的花儿也陆续开放了,它们争着打扮自己,形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柳树初发的枝条像是一条条垂下来的碧绿丝带。小草探出小脑袋,好奇地四处张望,像是在询问:“是春天来了吗?”过冬的鸟儿们回来了,它们停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说它们在冬天看到的趣事。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中飞来飞去,它们正在采蜜。
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外衣,高兴地在公园里玩耍,有的玩荡秋千;有的小朋友在玩翘翘板,他们玩可真开心啊!春风也赶来凑热闹,轻轻地吹拂水面,水波欢快地跳起舞来。
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春天,你真美
春天来了,一棵棵柳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儿,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风中伸出柔软的手在跳舞。桃树树枝上挂满了粉红的桃花,像孩子们一张张笑脸,从远处看去,又像一片片灿烂的红霞。四季常青的松树看上去比去年更绿了,它们像一个个守护春天美丽景色的使者。春天,你真美!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嫩绿的身子,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绿色的T恤。在春风中吹动下,像伸着双手在向我们问好,从远处望去,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草地里开满了蒲公英、紫兰花、野菊花……竞相开放,像是来参加迎接春天的欢乐盛会,野花五颜六色,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使整个大地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春天,你真美!河水清澈见底,清到能看到河底的沙石,河水“哗哗”地唱着歌向前跑,像欢乐的孩子一路欢笑一路唱歌。鸭子们相互玩耍,白鹅伸长着脖子“鹅、鹅、鹅”地叫着,像是在说自己更美丽,又像是在赞颂春天的美丽和表达自己对春天的喜爱。春天,你真美!麦苗青青,金黄色的油菜花一望无际,一群群蜜蜂在花中吟唱春天的美丽,一只只蝴蝶在为春天跳着欢乐的舞,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今年秋天又要大丰收了。春天,你真美。我只想对你亲口说一声“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