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芊芊细手,把碧绿涂满大地。鸟儿们欢畅高歌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星期天,我来到河边,我看见那顽皮的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绿油油的脸蛋上挂着灿烂的微笑,仔细一看,还带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呢。
在我眼中春天是五彩缤纷的。你看,那蔚蓝的天空上,天空为什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是孩子们放的风筝才使它变成这样的。你看,风筝的形状各式各样,风筝的颜色花花绿绿,在蓝天的衬托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由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情激动啊。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是那样轻、那样细,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轻声地唤醒大地。古诗中说春江水暖鸭先知,只可惜,我没能领略到鸭子下水游泳的情景。春雨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春雨竟悄悄地汇成一条条小河。
你看,那河边柳树姑娘正在梳着长长的辫子。一阵风吹来,它的姿态那样美丽,好像在跳舞。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鸟语花香,春天生机勃勃。难怪有许多诗人和作家赞美春天,画家用神奇的画笔来描绘多姿多彩的春天。
啊,春天你是那样诱人,那样美丽,怎能不让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