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
当你漫步在春天的林荫小道上;夏天的树林里;秋天的枫叶堆里;冬天的雪路上。你会感到一丝喜悦之情。而我最喜欢漫步在春天的林荫道上。
下雨了,正在难过的心有了一丝丝喜悦。看,这密密地,细细的小雨,我就决定打伞去雨中散步。走在林荫道上,会有一些顽皮的水滴在我的脚上跳跃,冰冰的,凉凉的。
漫步在田野,会有五彩斑斓的画卷应在你的脑海中,雨后的景色:一座座碧绿的小山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而小山前有一座稻草房子,那是我的房间,房子前有一条小河儿。河里的小鱼儿在游戏,一会儿,它们在东藏西躲,好像是在捉迷藏;有时,它们用一根海藻东拉西扯,好像在玩拔河游戏;有时,它们不动声色,好像在窥视你的行踪。这么美得景色只有在春天才能见到。
漫步在树林里,你会感到一丝丝新鲜的空气还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中酝酿。风儿轻轻拂过你的脸儿,让人觉得像妈妈的抚摸着你,温暖,安详,舒适。小动物在你身边尽情的唱尽情的跳,让你也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
漫步在花园中,各色的花都竞相开放,争着让雨露来滋润着自己。它们在我面前争奇斗艳,比比谁最美,比比谁最奇特,比比谁最香,不过我认为最美的是蝴蝶花,因为它的颜色,形状都好像一个个真的蝴蝶。花下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的叫着,成群的蝴蝶飞来飞去。
春天是一个让人愉快的季节,春天的景色让人如痴如醉。
我爱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