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300字]
植树节的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明和小红约好去公园植树,他们扛着小树,拿着铁锹,提着水桶,来到了公园里。小红马上就看见了一块绿油油的草地,大声对着远处正在挑选空地的小明说:“小明,就把小树栽在这里吧!”小明听到了,赶紧跑过来准备和小红一起植树。
小明二话不说,三下两下地就挖了一个大大的树坑;小红再把小树小心翼翼地放进挖好的树坑里,把小树扶正;接着让小明培土,小明给小树培土时格外的小心,生怕弄伤了小树;最后,小红拎起满满一桶水给小树浇水,这白花花清亮亮的水好像倒入小树的口中,它大口大口开心地喝着,好像在说:“谢谢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在你们的细心呵护下,我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美化环境的。”望着栽好的小树,他们心里乐滋滋的,感到非常自豪。最后,小红和小明带着植树的工具,唱着悦耳的童歌,欢蹦乱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