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的三年级作文300字
植树节到了,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山上植树。
我见到了排得井井有条的小树苗躺在地上等着我们这些小主人来挑它们呢。我们挑选了又高又壮、笔直的、根系发达的小树苗,开开心心地把小树苗抗上山去。
到了山上,我们就热火朝天地挖树坑,哎呀,不好,我手上冒出了透明的小水泡,汗珠像大豆一样浸湿了我的主衣服。功夫不负有心人,树坑很快就挖得又大双圆。给小树苗挖了一个新家。
接下来我们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搬到了小新家。
眼看要胜利了,我们越干越有劲,然后我们把小树苗的根用土盖的严严实实的,最后我们给小树苗提水,让小树苗喝了个馋饱。小树苗好像对我们说:“谢谢你们。”
哇,这个植树节我们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