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统的课堂相比,网课教育我觉得更能让孩子们专注度提升。传统课堂上一句悄悄话,一声插科打诨,一点小动作,都可能影响这节课的专注程度,而在家里,没有过多的外界干扰,孩子们学习专注程度反而更加提升了。虽说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减少了,但当今通信方式如此发达,总会有办法解决的。
而且现在党和国家如此重视当今的教育,老师们也都兢兢业业奋斗在岗位上,并没有因此说一句不耐烦的话,任劳任怨服务着学生,服务着社会,我很感激来自党和国家的帮助,来自老师的无私奉献。
说句实话,百业待兴的时候总需要一束光来照着我们国家前进,奋斗在疫情前线的有医生和防疫人员,遥望祖国未来则有这些园丁的保驾护航。我相信我们终会度过这场难关,迎来美好的明天。再次感谢为我们的孩子辛苦奋斗的_二中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这是一个特别的春节!一个让我们清净的春节,一个让我们感到害怕的春节,一个让我们反省的春节,一个此生难忘的春节……
往常每个假期还未结束,就该操心孩子开学前的各种准备。今年却没有这样的感觉和过程……,作为母亲的我最担心高三的大宝贝,毕竟即将高考。正在我担忧、心烦之时,孩子兴奋的告诉我:学校老师联系学生们,下载安装网课程序了,要开始上网课。我心情就像近期美好的天气——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一般。孩子也很想开学,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于是开始了一种特别的兴奋,积极准备,配合老师,预备上网课。早上比往常还要更准时的起床,吃早餐,上网课,下课后会和我们分享她的感受,完全看到了孩子慢慢又抓紧脚步,看见她开心的样子,我们做为家长也很开心!学校组织好了学生在家自主学习,使学生认识到这段期间不等于放假,而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继续有条不紊地学习。
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各科老师!你们比我们家长们还更关心和操心孩子的学习情况,花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网课,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学习,并且完全进入学习状态。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要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要保护好家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可学校的领导和各科老师不光要做到保护好自己及家人,还要心系自己的学生,花时间和精力为学生付出!真心感恩和感谢你们!愿所有的孩子和老师们平安健康,愿孩子们毕业季心想事成、创佳绩!祝老师们桃李满天下!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孩子们便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之一——高三。在原本应该已经回到学校里正常行课的时候,我们的孩子们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被困置在了家中,不能回到学校进行正常的复习生活。作为一名高三学生的家长,我更多的是对孩子学习进度的担心,孩子们本就宝贵的复习时间更因为疫病的爆发而被缩短。时间紧迫的高三学子们经不起时间的浪费,不能让因为极少数人引起的疫病轻而易举的毁掉了孩子们两年多来的长跑,毁掉了无数个奋斗的白天和夜晚。但延迟开学是我们无法改变的现状,唯有寻找一个新的学习渠道,让孩子们足不出门在家也能积极备考,决胜高考。
我从孩子那里听说_二中高三学生将在2月9日实施“网络教学”,我之前的担忧减少了。当看到孩子能够在家通过网络与老师们连线进行学习与复习,我非常感动!复习生活也没有因为疫病而停滞,我作为一个高三学生家长的心也踏实了下来。家长们最大的顾虑不也就是孩子们的学习进程吗,学习生活能够在网络上正常开展了,也就不影响正常的学习计划了。学校为孩子们积极寻找办法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我们作为家长也应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发挥我们的作用,积极引导孩子自主学习,及时询问复习的状态,关心他们的生活。学校、学生、家长三方共同度过这个困难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