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作文300字五年级
清明节到了。
早晨,下起了蒙蒙细雨,路上都是去扫墓的人。我们一家人在路上默默无语,心里都在思念着刚离开的爷爷。
我们在爷爷的坟前摆上了祭品,这祭品寄托了我们对爷爷的无限哀悼,代表了我们对爷爷的永恒敬爱。爷爷的坟前开满了小花,我想起爷爷生前是最爱杜鹃花的,我去摘了几束又红又艳的,如获至宝的捧着它,小心翼翼地放在爷爷的坟前。
晚上,我们放起了烟花来悼念爷爷。一朵朵灿烂的火花为夜晚的天空增添了几分色彩,几分美丽。我仿佛看到了爷爷在天空正捋着他那心爱的胡子在开心的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