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牵挂的经典作文600字
是什么,轻轻的来,却悄悄的走,在收获的季节里留下低垂的金黄。是什么,悄悄的来,又轻轻的走,在寂静的世界中结出洁白的果实。
哲人说:“时间”。孩童拿着风筝拍手说:“是风”。流浪者说:“什么也不是,只是一场梦。”而我说:“是那朦胧月光下的牵挂’
放学后错误的决定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随着欢快的铃声下课了,每个星期的后两天是我们最爱的日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与同学们蹦蹦跳跳的赶到大门口。四处张望了一下,并没有发现父母的身影,抬头一看,我的好朋友小A在身边,他的家就在学校对面,不如我去他家玩吧!反正父母也没来,就找这个为借口吧。争取小A的同意之后就随他去了家中。
玩耍时母亲的电话
到了小A家,总觉得心里不踏实,好像少做了什么,不过电脑的来临让我忘记了一切。不知不觉已经玩到傍晚,一束朦胧的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抬头看了看月亮,脑海中突然浮出妈妈的脸庞,我心中一慌,不好!已经晚上了,妈妈是不是还在校门口等我?这时小A的手机响了,拿起电话,那边响起妈妈焦急的声音。
朦胧月光下的牵挂
走出小区,隐隐间看到一个身影在月光下焦急的来回走动,抬头望着月亮,晶莹的泪珠流了下来,看着那瘦小的身影,我心中充满了愧疚…………。
牵挂是千里长堤的一粒石,牵挂是万亩森林的一草一木。牵挂是毛衣上的一针一线……
朦胧月光下的牵挂,月光朦胧,牵挂却不朦胧。妈妈,您受苦了……您的牵挂我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