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信【4】
敬爱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
我是任俊桦。来自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的一名小学生。在这让人心痛的多事之冬!冠状病毒新型肺炎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武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播开来。每天新闻上确诊的肺炎病人数量不断增长。给你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起初,对疫情不太了解的我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想,但随着疫情消息铺天盖地的在网上传播,路上的行人也越来越少,口罩的用量越来越多,就连出小区门口也要测量体温。第一次对此事有了我自己看法,经历这样的灾难,我心中有些恐慌和害怕,可当我看到你们穿上防护服、带上护目镜、戴着口罩坚定地站在一线的样子,让我安心了许多。我在网络上、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的忙碌,你们的劳累,和你们在面对病毒时不退缩的样子,是你们的坚韧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农历新年本该是和家人欢乐团聚的日子,可你们却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在这冠状病毒肆虐的时候,是你们不畏艰难不畏牺牲,在一线上奋斗,让人不由得说出一句:武汉加油!希望你们可以听到全国人民为你们的加油声!愿你们身体健康!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