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信【2】
亲爱的医护人员
您好!
以前以为吃那些野生动物的肉觉得非常美味,却没想到这么可怕,居然会引发这种可怕的病。
这种病足足可以把全国人民关在家里几个月呢!噩耗一天天地传来。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所有的医护人员,面对这场无硝烟的战争,都义无反顾地加入,你们是一名战士,必须义不容辞冲锋在前,血肉之躯,与病魔战斗,在死神手中抢人,在最危险的隔离病区,你们也有家庭,你们不顾安危,舍生忘死地和死神抢人,都是为了打赢这场战役,让我们摘下口罩,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我们要管好自己,不出门。我们所谓无聊的家,正是所有医护人员要回也回不去的地方!防控病情,人人有责!现在病毒肆虐,是所有一线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
谢谢你们!所有的医护人员!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