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连日来,面对愈演愈烈的疫情,你们向单位递交了申请书,驰援湖北,前往战“疫”火线。这是申请书,也是请战书、决心书。面对看不见的敌人,你们挺身而出,站在最前线,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写忠诚。病房就是战场,就是检验初心的试金石。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封封申请书,就是一颗颗甘愿为人民献出一切的滚烫的心。人民有这样的战士,战“疫”必胜!
人们常常把你们称为白衣天使,因为天使是生命和爱的象征,你们所从事的就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职业,呵护健康、挽救生命,不论地位高低、职业贵贱,对待所有的病人,dou一视同仁,给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是崇高神圣的职业道德,是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是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让你们变得如此坚强!你们高尚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是你们勇担衣着使命,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义无反顾,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和抗疫前线,承担着捍卫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责任,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可敬最可爱的人,请一定保重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我们处在你们创造的静好中,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们以及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最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
我们衷心的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正是有了天使般的你们才有了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因为你们的付出和贡献是普通人无法代替的!
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