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迎来了的2020年,但是今年却与往年不同,今年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事件,让原本热闹繁华的城市,一下寂静了下来。这个新年我们原本可以走亲访友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现在却只能待在家里不出门。
我们待在家都是定期进行消毒,熏艾叶喷酒精,开窗通风,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染上了病毒。而身为医护人员的你们呢?你们依旧坚持着岗位,为了控制疫情,你们日夜不眠的工作。你们也想和家人们一起共度春节,但是为了疫情的不再扩撒,你们没有退缩,依旧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战。我由衷的感激你们,敬佩你们,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