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爱冰天雪地的冬天,爱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生机勃勃的春天。
你看!柳树发芽了,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河叮咚叮咚地唱起歌儿,人们的衣服也由厚变薄了!春姐姐的手在柳树上,小河上都擦了一遍,随即,小河也唱起歌,堤岸旁的柳树把枝条伸进小河里,正沐 浴着阳光,洗澡哪!
走进田野里,就可以猛然发现:油菜花开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那一大片就像为田野添了一份光彩,就像披了金子一样,金碧辉煌,农民们正在忙着耕种,等到秋天有一个好收成!
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给天空中添了几个大的感叹号!小燕子也不例外,它飞在空中,也捎来了信,信中写到: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啊!多么美春天,我喜欢春天,愿春天不要走开!愿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