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0字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去伊通河玩。微风暖暖地吹拂着大地,天空碧蓝碧蓝,几只风筝在天空中飞翔。
我们看见有的小草已经钻出了地面。它们细细的、嫩嫩的,还有些淡绿。我想,没出土的小草可能会说“上面那么亮,出去看看吧!”
柳树的枝条软了,发出了新芽,春风轻轻地吹过,柳条向我招手,告诉我: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河里的冰雪都开始融化了,我把石子往里扔,看看它是否还很坚固。
人们带着孩子出来玩耍,他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亮丽的春装。还有人带小狗出来玩呢!有只小狗的毛雪白雪白的,还穿着一件小衣服呢!真可爱!
哦!春天来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