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小学作文200字左右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早晨,叽叽喳喳清脆的鸟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推开窗,明媚而温暖的阳光进入我的房间,我好想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春天的中午,公园里的小朋友都出来玩了,嬉闹着互相追逐。人们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在那聊聊天、晒晒太阳,很是惬意。五颜六色的花朵灿烂地笑着。池塘里的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 ,“咕噜咕噜”好像在说:“真好玩!真好玩!”
春天的傍晚,晚风吹过,小草从地下探出绿绿的尖尖的脑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说:“我发芽了!我发芽了 !
啊!春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