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池塘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来游去。鸟儿唱着歌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叽叽喳。草坪里一朵朵花儿绽放,好象说:“看我漂亮吗”?柳条抽出了嫩绿的小芽 ,随风舞动,象染了色的长头发。路边的小草绿茵茵的,象是铺了一块碧绿的地毯。一棵棵松树比直的站在路边,象威武的骑士。田野里金黄的油菜花开了,阵阵花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绿油油的麦子 好象给大地披上了绿上衣。桃树开满了粉红的花,一阵阵微风吹来,可真香啊!
小朋友在,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