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大地回春,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小草悄悄的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田野里,放眼望去,麦田绿油油的。春天是一个绿意盎然的季节。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杏花开了,梨花也开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遍地的野花也开了,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小蜜蜂在花丛中唱歌,小蝴蝶在花丛中跳舞。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人们走出了家门,到外面去活动。广场成了小朋友们的乐园,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游戏。春天是人们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来了,让我们准备好出发,去享受美好的春光吧!
谁把春天带来了
谁把春天带来了?谁把春天带来了?是春天的春雨把春天带来了,是小朋友的欢乐声把春天带来了,是农民伯伯的播种把春天带来了。
春天的春雨下到小溪里给小溪带来了新的生命,下到花园里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花长成了五彩缤纷的鲜花,大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
小朋友的风筝飞上天空把小蜜蜂引来了,把蝴蝶引来了,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朋友在河里钓鱼,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
农民伯伯在播种,播种着希望,准备秋天的收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也是一个满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