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风景
星期六,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处美丽的地方。
我看到迎春花开了,那一朵朵小黄花,真想一个个小太阳,正在向你微笑,好像在给你说悄悄话,迎春花是开的最早的花,也是迎接春天的花。
我还看到花坛里小草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旁边的柳树也吐出了嫩绿的小芽,想见到似的,我还发现所有植物刚发出来的涯都是青色的,风一吹,柳树那婀娜的舞姿,在空中漂浮着,柳树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我还看到一颗挺拔、笔直的松树,他是那么高,还是那么绿,一到春天,松树比冬天更绿了,松树真像一棵挺拔的挺拔的军人。
哇!春天春天的景色光彩照人,万物复苏,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