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我爱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秋风送爽、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洁白无瑕的冬天;但我更爱万紫千红、生机勃勃的春天。
每年的初春,天气开始转暖,冰雪开始融化。微风又奏响了春天的乐曲,树木开始发芽了,那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也含苞待放,鸟儿们有旋律的开始歌唱,那清澈的小溪也按耐不住的唱出“哗啦啦……哗啦啦……”的优美旋律。而春风就像一位著名的指挥家,正指挥着一支世界一流的乐队演奏。
如果你仔细看看地上,就能发现那嫩绿的小草,正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探出一个个小脑袋,欣赏这美丽动人的春天。过了一段时间,各种鲜花都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蓝的,五彩缤纷,像天上的织锦。桃树、杏树、梨树上都开满了花,一簇簇,一团团,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挤满枝头。
春天是美丽·多彩的。只要你认真仔细的观察,做生活中的有心人,就能领略到春天的美,感受到春天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