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都脱掉棉袄了,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春天象个美丽的小姑娘,花儿开了,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发芽了,笋芽儿伸出了小脑袋,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出来了!小鹿也来到了草地!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雨姑娘沙沙沙。雷公公轰隆隆。它们在迎接春天的来到。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这美好的季节!
美丽的春天 赵越
每一天出门我都在寻找春天。
春天是绿色的,柳条发芽了;春天是红色的,桃花开放了……春天原来是五彩缤纷的。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的果园,有红彤彤的草莓,有金灿灿的菠萝……原来春天是各种各样的水果。让我们一起走进花园,有金黄金黄的迎春花,有雪白雪白的琼花……到了春天我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一声春雷,小动物们从睡梦中醒来,小晴蛙呱呱地叫着,小燕子从南京飞了过来……春天是五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