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作文500字小学生
每个人的一生必定都是辉煌的,他们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不分高低,不论贵贱。因为他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一个愿望,在促使这他们前进,促使这他们成功,这就是一种辉煌。
或许是老师的教导,或许是家庭的熏陶,在我幼小的心灵里萌生了一种理想,当一名教师。有人说,在众多的职业当中,教师是最崇高的。是呀,谈古论今,曾有多少动听的诗篇赞美伟大的教师职业,我相信教师是当今世界上最光辉最灿烂的职业。教师这个伟大的圆丁,祖国的花朵在这里绽放,长成栋梁。
有位老师说过:“我愿用博大的胸怀去爱美一个学生,愿把我的聪明与才智无私的奉献给每一个学生,当有一天我最终融入死亡的时候,我会自豪的说我无愧于人民教师这一伟大称号。”可想而知,当一名教师是一件多么光荣,多么美好的事呀。默默为自己的学生赋予知识,传授人生哲理。
理想的实现不是在等待中的,而是靠我们去努力奋斗,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去实现在我们自己心中的理想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