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作文500字小学生
有人会在五彩斑斓的绘画长廊中流连忘返,有人会对纷繁多变的艺术殿堂情有独钟,而我,却对主持人这个职业十分痴迷。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像‘快乐家族’那样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
尽管我还是小学生,但我有属于我自己理想。一个没有理想的人,就像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画家;有的人想当作家;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主持人。
小时候,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后来,我想当一名蛋糕师;再长大一点;我想当一名演员。直到看了《快乐大本营》之后,我的理想又变了,就是——主持人。也许你们会说我的理想过了几年又会变,可是你们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变了,我就是要当一名幽默的主持人!
很多人都说,当主持人有什么好?要彩排;又要背稿子;还要用敏捷的思维逗观众们开心,可我觉得没关系,只要自己做的开心就行了,别人怎么想呢!
尽管做主持人不是我从小的梦想,但是让我做主持人的是因为——谢娜、何炅、吴昕、李维嘉、杜海涛这几位令我乐不可支的主持风格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他们的主持之所以本来只用一个小时的主持,就用了将近两个小时,是因为他们幽默的思维才会主持了这么久。他们的主持让我永不能忘!
主持人,我一定会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