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谈起心愿这个词,我想到了很多。搏击长空是鹰的心愿,春华秋实是树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民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愿……一个小小的心愿,像一粒成熟的种子,已经洒在我的心里,经过我的浇水,施肥,已经长成了一棵健壮的大树。考上华中科技大学附中快班是我的心愿。有自己的心愿不足为怪,关键看到底是什么心愿了,很多人认为自己绝对能考上快班,不一定。华中科技大学附中马上要成为光谷第一中学了,竞争越来越激烈,弱者会被淘汰,强者才可能晋级!我心甘情愿地顶着合唱和练琴的压力,拿起课本,拿起培优练习,扔掉让人分神的漫画书,扔掉扰人的看电视的念头,扔掉那对QQ宠物的恋恋不舍之情,准备朝实现心愿的目标冲刺!
回顾四年级,其实心愿偶尔也会像一道亮丽的雨后彩虹,可惜绚丽总是那么一纵即逝,让我掉入了荒唐的生活中,每每遇到那恼人的分数,就再也不想记起那美好的心愿了。看来,想心愿开花结果,要花一番持之以恒的努力。现在正是六年级的关键时期。这个心愿不在是以往的流星雨,而是以后前途的指路灯。
当我做作业到很晚时,妈妈会关切得问上几句,或给我倒上一杯热水,驱散冬天的寒冷;当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妈妈不顾自己上了一天课的劳累,转身为我端出可口的饭菜;在我犯了错误,自我反省时,妈妈也安慰我。如果我接到快班通知书,那父母会比任何一次都笑得开心!相信这时的妈妈会觉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了!
为了这一切原因,我会让大树更加枝繁叶茂!
阳光总在风雨后,雨后的阳光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