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母亲赐予我们宝贵的生命,我们不仅要学会珍惜它,还要学会尊重它。人活在这世上,就像花儿一样,花开花谢,叶随风过。生命每天都永不停息的演绎着岁月的痕迹,时光的步履。
珍惜生命,就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一朵花,无论它在人们眼里是否艳丽,是否芳香,至少它在认真地对待每一寸光阴,至少它在用心顽强地延续着自己的生命。花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开放,而是因为它努力地绽放着,才展示出那蓬勃生命中透出来的娇媚而独特的气质。珍惜生命,就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无论它是否精彩。
我们不仅要珍惜生命,更应该学会尊重生命。这让我想到了战争,提起来就带给人们恐惧的战争。和平的地球,宝贵的生命,邪恶的战争。是它,是邪恶的战争把宝贵的生命吞食,把和平的地球破坏。为什么人们要在自己的家园里互相厮杀呢?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可以自己去控制自己的命运,又有谁有权利去剥夺他人生命的权利呢?然而战争,却夺走了无数无辜者的生命。
我有一个心愿:让邪恶的战争远离我们,愿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的生活在和平的地球上,愿和平之鸽飞翔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