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常常看到小朋友被爷爷接走,老师常说:“小朋友,你爷爷来接你了!”那个时候我常想什么时候爷爷也来接我放学呀,可是放学接我的都是姥爷。我好想让爷爷也关心关心我呀,我是姥爷的心肝宝贝,我也想成为爷爷的宝贝。
现在我上一年级了,我把这个心愿告诉了爸爸,爸爸说给爷爷商量一下。今天中午爸爸给妈妈打电话说,爷爷下午接我放学,我高兴极了,高喊:“万岁,万岁!”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心情了。
今天下午我都好紧张,怕爷爷不来。放学了,我走到学校门口就开始张望,在队伍里走呀走呀,走了好远了,爷爷在哪里呢?我有些慌,这时候我看见爷爷了!我好高兴呀,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就跑到爷爷身边轻轻的说:“爷爷,我放学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的心愿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