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300字以上
记得我快4岁时,我曾希望得到一个双层的,带着我属相——猴的奶油大蛋糕。当我4岁生日得到了它的时候,奶奶羡慕的说:你们赶上了好时代,真幸福啊!
可我还希望快到6岁!当我到6岁时,我曾希望得到一只会搞恶作剧的猫和我能控制的玩具卡车。当我6岁生日拥有了它们的时候,爷爷啧啧地叹道:科学真是发达了!
可我还希望自己快到8岁!当我快到8岁时,我曾希望看一场能身临其境的梦幻电影。当我8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北京科技馆观看环形电影时,爸爸的嘴张得跟眼睛一样圆:我小时候怎么没看过呢?可叹!
可我还希望快到10岁!当我快到10岁时,我希望用我的压岁钱帮助困难儿童。在我10岁生日这一天,我真做到了实现了这一心愿。妈妈欣慰地说:我在你这个年龄还只知道玩儿。
可我还希望快到11岁!11岁生日快要到了,我真希望在我11岁的时候,我的祖国更加和平,更加强大。我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筑起一道和平的长城高科技的长城,强大的长城!我的心愿曾一个个地实现,相信这个心愿也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