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世界上杂草丛生、荒芜冷清的地方画上一幢幢漂亮又温暖的房子,让社会上那些住房困难户或者是乞丐有个“家”。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出一种可以消除皱纹的仪器,让它为妈妈服务,把妈妈脸上的皱纹除掉。我知道妈妈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心血,她太累了。妈妈赚钱多么不容易!我要让妈妈年轻起来。
假如我真的拥有一枝马良的神笔,当务之急是画一瓶神奇的特效药,让外公赶紧服下去,让他的轻度老年痴呆症能好起来,这样最高兴的一定是外婆,没有人烦她了。
我多么盼望拥有一枝真正的神笔啊!好助我达成以上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