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有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
其中我最想实现的是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快一点读上书,因为在电视上我看到那些孩子有的没有家,有的饿得皮包骨头,有的即将死亡,看了这几幅图,我真的替他们伤心难过,所以我想快一点让他们上学,让他们有个温暖的家。
终于,在我们小镇上举行了“向贫困山区献爱心”的活动,桌子上有一个捐款箱,我赶紧跑回家里,把我的小猪存钱罐打碎了,又赶紧跑到那里把钱捐了进去,捐完之后我真希望山区的孩子能快点过上幸福的生活。
后来在新闻上报道,由于人们不断的捐钱,捐吃的,捐书本,贫困山区的人们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了这则新闻,我的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我特别为他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