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报的小学生话题作文600字
母亲是由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母亲里的臂弯里怎能不甜?是呀!如果没有慈母就没有儿女,也就没有我们的生命。母爱是伟大的。
慈母是一个美妙的名词。我有很多关于母亲的事情。上次我突然发烧,我妈妈开着摩托车飞速的赶了过来把我接了回去。回来之后妈妈二话不说给我煮好饭,带我去打针。我打针时差一点点就被那个针吓晕过去了,妈妈一直呵护着我。那一刻我感觉受到了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在母亲的呵护下,打败了针魔。我在打败的过程中,没有感受到疼痛,我后来才知道是母亲保护了我。
母爱是一个无私的名词,那次我跟一个人打了起来,我和那个人两败俱伤。妈妈来了,把我带回去又是吹又是说:"没摔疼吧?"她的无私,她的爱,她的呵护,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当时也想起,一位好母亲,比得上100个教师。我懂了,从小到大都是她,都是她让我有了光荣和骄傲,让我懂得了爱的过程。
妈妈,您的呵护,您的无私,您的爱让我无法回报。您的这些让我从小到大感受到了真正的母爱。我感激你,可我拿什么来感激您,你是最美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