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中的白衣天使作文
今年过的是一个安静的年,没有了往日的喜气,没有了以前的鞭炮声,人们都待在家里观看节目,马路上也不像以前一样人山人海,原因全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
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骗人的,最后还是听伯伯说起,我在网上一查,我就按耐不住了,源头武汉在湖北省,而湖北省就是陕西省的邻省。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我发现周围的一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早晨外出,我看到大多数超市都关了门,路上畅通无阻,马路上几乎没有人,偶尔遇见一个行人,也是戴着口罩,捂着衣领,像幽灵一样飘过。还有一些人忙着购置各种食物,弄得人心惶惶的。
新型病毒固然可怕,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就应该淡定,不要恐慌,要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眼前的一切。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相信自己的祖国,相信仍在他们的岗位上艰苦奋斗的白衣天使,他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这场人与病毒的战斗中,白衣天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学誓言,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本色。有理由坚信,有政府严密坚固的防控体系,有医护人员勇敢无畏的辛勤工作,有全体人民众志成城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治新型肺炎疫情的战斗!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