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时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在蔓延着全国,在这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时期,白衣天使、军人,置个人生死于不顾,哪里危险往哪去,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一线,做逆风而行的战士。
目前,国家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灾难面前义无反顾向前冲,为难时刻纷纷请战逆行,面对这个特殊的时期,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最美的篇章。
为避免人员外出增加感染的扩散,采用封闭措施,在城市道路的卡口执勤的交警、医务人员对进入各地区的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预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牢牢守住健康防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你们坚守着工作岗位,有着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愿你们早日打赢这场战争,平安归来!
致敬逆行者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