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英杰
尊敬的白衣天使:
您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长白一实小四年级的小学生。
2020年一月,一种可恶的病毒进入了我们幸福、安详的生活。以前过春节的时候,我和小伙伴打闹、玩耍、放鞭炮,大人们忙着备年货,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可是今年街上人影屈指可数。每天新闻播报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刚开始我很害怕,后来我不害怕了,因为有你们。
你们身在前线,面临危险,承担责任,承受压力。你们正在为打赢这场疫情努力奋斗。
我也想去参加战斗,但我还小,不能像你们那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只能在家里待着,多洗手、勤消毒,经常通风。我想,在家待着也是为防疫做贡献。
我其实是一个贪玩的孩子,一写完作业,就会看电视。但最近,一打开电视就不自觉的调到新闻台,看你们救死扶伤的样子。很多人累倒了、累昏了,但仍坚持奋斗。那时的你们就是个大英雄,我想要摘下最亮的星星送给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请身处一线的你们也要好好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