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家务劳动
中午吃过饭,我对妈妈说:“今天我洗碗。”我把碗筷都收到水池里,首先用自来水冲洗一遍,再用带有洗洁净的水把碗筷再洗一遍,最后再用清水洗一遍,这样碗筷就洗好了。
我还把餐桌也擦得干干净净,妈妈和奶奶都夸我洗得又干净又利落。
一次家务劳动
星期六,妈妈在临走之前说:“你今天在家里把作业写完之后,把家里打扫干净,我高兴的又蹦又跳,因为老师正好让我们写一篇干活的习作。我说:”要打扫的地方可真多呀!有客厅、有睡觉的房子 ,还有看书的房子,我一个一个的把房间打扫的一干二净。
晚上了,妈妈回来了,看见房子好干净,就夸我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