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的小学生作文
妈妈退休好几年了,平时闲着没事就拿些手工活干干,我们都持不干涉的态度,既不支持也不反对。可经常低头干活,竟然弄出个颈椎疼。劝她不要干还不听,疼时就用拔罐拔或者贴膏药,稍微好 点就又接着干。我都有点不忍心,可又没办法。近几天脖子又不舒服,又拿得膏药。昨天听说好些了,可又接着干上了。
难道从那个贫困时代过来的人都这样爱劳动吗?闲着没事在家看看电视,做做饭,出去溜溜街,在我们这一代看来这样的生活多轻松啊,可他们却不是这样认为,如果真的整天这样,他们也受不了 。真是时代造成的思想上的差异。这是不是就是代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