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我们的地球母亲,在很久以前,地球上的所有子孙们,都十分爱她,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而今,因为人们贪婪的要求,让我们的地球母亲伤痕累累。
现在,一些人乱砍树木;还有一些人为了挣钱从地下挖煤;还有一些人把污水排入海中;还有一些人不文明,就因为这些,才破坏了环境,因此,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比如;有人吐痰,我们及时阻止;有人随手扔垃圾,我们帮他捡起,并告诉他,不应该这样做;有人用过卫生 纸后,就扔向草坪中;我们应该马上捡起来。放进垃圾箱。这些小事,在我们身边经常见,当我们 遇见时,一定要阻止,先从自己做起
我们不刚阻止别人破坏环境,也应该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也应该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如要俭约用纸,可以正反面用的,尽量正反面用;有时间可以去种树,种花
种草之类的,绿化周围的环境;不乱扔垃圾;节约用水用电等,不论做什么,先从自己做起,然后再带动其他人。
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保护环境,我们的地球母亲,慢慢的便会健康起来,这样,我们的生活也将会更加充实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