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生活重要,保护环境更重要。因为良好的环境能给我们带来高质量的生活,但如今河水污染问题已成为当地政府和百姓的头等大事。
海拉尔河是因为一些污水,和一些垃圾才被污染的,导致了周围植物遭到破坏。那么,污水和垃圾是从哪里来的呢?其实这全是人们自己的所做所为造成的,有一些企业把污水和工业废水未经 过无害化处理就直接排入海拉尔河,还有的人放着公共垃圾桶不用,非要把垃圾扔到河里,使原来那清澈的海拉尔河,变成了浑浊的臭水沟。难怪,我每次站在河边,都能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并且产 生一种恐惧的心理。试想一下,我们的生活每天都离不开水,如果不被治理,我们的健康会有多大的危害呀!
海拉尔政府了解到这个情况,把治理污染 ,改善环境当成大事,采取措施。他们清理排污水的企业,同时加大了生活污水治理力度,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海拉尔河水质已得到了明显改善 。
我想,环保问题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每个人做起,认真的把它重视起来,那样,未来几年后,我们才能在良好的环境中幸福健康的生活。
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保护好我们周围的环境,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