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作文300字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在享受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地破坏她,我们的生存环境不断恶化。
平时没事时,我们就吃一块口香糖,嚼完后随口吐在地上,口香糖牢牢地粘在地上,清洁工人得用铲子才能把它弄掉,而且口香糖也污染土地。我们经常在购物时,会用到大大小小的塑料袋,却不知塑料袋被火烧后会制造有毒气体,填埋后还不容易降解,还会导致土地被破坏,中国人口这么多,可想而知会有多少塑料袋在污染我们的环境。
一个人的环保行动就像是一盏灯,当大家都点燃自己的那盏灯,整个世界就会一片光明!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不吃口香糖;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