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作文450字
五一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也有许多秘密房间不让顾客进的。我的好奇心很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进秘密房子看一看,那里面到底有什么事?为什么不能让顾客知道呢?
我找了一个人少一点的地方旁边的秘密房子,我慢慢地靠近,趁着人们都不往这看的时候,悄悄地溜进了秘密房子,轻轻的把门关上,我看见了,是一个小仓库,小仓库分为三段,前段是接待领导用的,前段堆满了货物,在前段与中段交接处堆了五件比前段的货物要高很多,中段的一边摆着是过期的食物,一边摆着是腐烂发霉的馒头在大木桶里泡着。一股臭气熏天的味道刺入我的鼻子,可一回想起前段的一股玫瑰花香却让人沉醉。悄悄地走入后段,另我吃惊的是:几个叔叔把过期的标签撕掉,然后再贴上新的标签。其中有一个叔叔竟然把5月3日生产的标签不小心贴了上去。并和一堆食品搬出了仓库,拿到了货架上,我跟着这个叔叔一起出了仓库,我才得已脱身。
五一见千奇百怪,而我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五一见闻能为那些人感到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