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300字左右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型演出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
我们早早的做好准备,等待演出的开始。“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随着小主持人的问候,演出终于开始了。只见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个赛过一个,但我最喜欢的就数五年级的《溜溜球表演》了。五年级的哥哥们玩的一个比一个熟练,溜溜球在他们手中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上下翻飞,一会儿是“摩天飞轮”,一会儿是“狮子咆哮”,一会儿又换成了“三足鼎立”……让我们目不暇接,看得眼花缭乱,欢笑声语也一阵盖过一阵。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们还没看过瘾,表演就结束了,我真希望我也能上台表演,不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上台,还得好好学呢,相信我总有一天会上台表演的!真希望天天都是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