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快乐的六一儿童节[200字] 张祯原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清早我和高世奇的两个好朋友去恐龙博物馆游玩。
进了博物馆,看见各种不同类型的恐龙,其中一只电子恐龙摇摇摆摆向我走来,吓了我一大跳,这时一个叔叔走过来,问我要不要骑上它,我才知道它是假的园耳龙,我骑上它摸着它的耳朵软呼呼的好威风。
我们又戴上立体眼镜,观看了好多恐龙图片,每只恐龙都好像栩栩如生在我们身边一样,好惊险啊!
从恐龙馆出来,我们来到了南山游玩,到了高冠瀑布,那里可真美啊!有清澈见底湖水,还有碧绿的高山,我们玩着水枪,划着橡皮艇,好开心啊!
正当我们玩得最开心的时候,倒霉的事情发生了。我一不小心掉到湖水里,冰冷清澈的湖水淹没了我全身,我赶紧闭住呼吸,没喝到一口水,妈妈和阿姨赶忙把我从湖水中拉了起来。我成了一只落汤鸡,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