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很朴实,没有宫殿的华美,也没有城堡的奇幻家,只是一个靠近水边的小平房在众多高楼大厦中总是被埋没,而那个矮小的白色身影却是我最熟悉的疗伤场所.
总是在伤痕累累时回家,所有的烦恼和眼泪都会在记忆中的童话世界中遗落童话世界,其实是由无数个黄昏积累成的,金色夕阳映红天边倒映在水中闪着金红色的波光,出国留学网洒在墙上把白色墙壁染成金色一位母亲微笑着站在中间,张开双臂迎接归来的孩子,那幅绝美的画面早已深深的印在脑海中每次受伤后都会坐在船头闭上双目静静走进那个世界,每次那个世界中都依然有人为我疗伤,给我力量给我解药。
当凝聚了所有的力量后又可以快了的离开,心中充满了梦想与渴望,新的世界等着我去挑战总爱幻想新世界的美丽却总是疏忽了身后的母亲.
母亲,背着我偷偷落泪对着我路出欣慰微笑的母亲,永远那样温柔慈爱坚强她给的爱很小心,胜过无微不至,那样的爱本该给特别的人,可偏偏拥有它的却是我这样任性的人她说我像一株牡丹,可牡丹却用尖锐的刺去伤最爱她的人人,总是这样,一不小心就回上到最亲爱的人!这种伤害,其实伤的有岂止一个人?
有人说上辈子子女是父母的债主,这辈子轮回的安排是还债的一种方式如果真是那样,如果他们这辈子债还的太多,那么下辈子我们还会拥有这种世上最亲的亲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