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中考满分作文700字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华。
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升起时会很明亮。在运动会上,运动健将们在赛跑上驰聘,他们,留下的是精彩的瞬间;跳高能手们,在栏杆前一次次跨过、摔过,他们,将满腔热血挥洒于中;跳高健儿们,在沙地里一次次挣扎,他们,鼓舞着青春的勇气······朝气蓬勃的少年们,用热血迎接挑战,即使失败也未曾气馁。这,便是青春的力量。当他们接过奖杯时,脸上的笑容是那样灿烂,额头上的泪珠那样晶莹。
青春的花朵,在经历过风霜雪雨后会灼灼生辉。在考场上,有人因遇到难题而退缩、放弃,他们,未曾努力过客服,结果也可知,他们成了战场上的懦夫;有人遇到难题,不放弃,他们,只知,坚持是他们致胜的魔杖,战场上必须赢。
青春的历程,在不断搏击后才能谱写壮丽篇章。军训,每人都或许曾经历或未曾经历,但,在这段旅途中,我们曾失声痛哭,我们曾相拥安慰,我们曾想放弃,但最终,父母、老师的千言万语也只化成一句话:廋了,黑了,长大了!
在青春这条旅途中,我们或许会迷失方向,或许会因风景太美而沉沦其中,或许会忘记前来此地的目的······但,请记住,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碰过壁,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
天空因骄阳而明媚,我们因青春而绚烂。青春就是要疯狂的奔跑,然后华丽的摔倒,然后再爬起,没有人会阻止我们向前的脚步。
成功时,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自信时,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满足时,让我们为青春喝彩!
坚强时,让我们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