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劳动节作文600字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要放假三天,妈妈不想让我在家闲着,就给我报了天天向上特训营,这是由晚报小记者协会和傅山拓展培训基地组织的。
五月一日早上六点多,我就起床、吃饭,早早和妈妈从家里出发了,路上接上同行的表哥,按时到达集合地点——淄博日报社。我发现,我们去傅山乘的车竟然是一辆校车,这可是我第一次坐校车。上了车,感觉座位挺舒服的,就拿出课外书来看,看着看着就到目的地了。我们首先到会议室放好行李,举行了开营仪式、授了营旗,又分成两队,选出一系列的职位、起队名、口号、选队歌……
第一个对抗游戏是“沼泽求生”,就是拿三块砖,从东边到西边,不能碰地,哪个队用时少,哪个队赢。最后我们队胜利了,大家都很高兴!
中午吃完饭,放下行李,在会议室学叠“豆腐块”,然后才午休。起床后,叠好被子,两点整,老师检查、评分,我们房间是的。下午,我们玩了墨子炮架,就是拿竹竿、绳子和水气球搭炮架,把水气球当作炮弹,互相攻击,结果我们队大败。晚上我们吃的爱心餐,就是把右手、右胳膊绑直,要想吃到饭,只能让别人喂。我和表哥一组,我喂他,他喂我,吃饭也能当游戏,还挺有意思。晚上,我们开了小晚会,表演了节目,才熄灯睡觉。
第二天起床叠被子、吃早饭。早饭十人一桌,有肉串,是一人一串的,可有人太自私了,一下抢了五串,还有三串、两串的,就没想让我们吃。
爬山一直是我户外经常参加的活动,这次的山也是我以前爬过的。在山下刚开始时,被爬山的气氛渲染,我一高兴,就往山顶冲,可山太小了,很快就到了山顶,没爬够,气得直跺脚!
下午,我们又玩了真人CS,我们队只有两个男生,我和表哥,其余六人全是女生。每个人5条命,刚打了一会,发现我们方法不对,让女生和我们一起冲,她们不冲,我只能和表哥去敌人阵地附近打游击,我负责扫射掩护、他负责点射打命,最后我们队胜利。第二局我们队防守,我和表哥去偷袭,一共打了五十多条命,大胜!
打完CS,我们发了参训证书就乘车回家了。虽然时间短,可是这个假期过得很有意义。临行前,我们按特训营要求,没有带手机、游戏机、零食等,这不仅让我们从玩耍中享受了乐趣,还让我们远离了电子产品,锻炼了自己的自立能力,真是一次难忘的劳动节!